close

歌手andy的首次日本個唱實況LIVE DVD將於4月發行。

展現去年6月14日在日本東京的andy首次日本個唱盛況的LIVE DVD中,彷彿證明了神話和andy的高人氣,將令眾多fans感動。

DVD中除了有邊跳可愛的『愛心舞』邊唱的『Love Song』、讓人一聽就記住的『Propose』、『 漫天的想像』、在音樂劇中唱過的『music in my heart』外,還有自己愛唱的『阿司匹林』等各種歌曲。

此外,因為實現了可以選擇從不同角度看演唱會中andy表演的multiangular功能,所以大家還可以自由選擇看DVD,視頻中還收錄了東京演唱會幕後花絮的making film和中國上海演唱會的highlight 視頻。

此外,視頻中還有andy在France story中開心地看街頭表演和訪問Bourgogne迷上紅酒的樣子,以及在法國飲食名門學校Le CordonBleu學習做菜的過程和夏天在巴黎近郊玩滑雪板的樣子。

出處:NEWSEN&六感
翻譯:jojo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