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型的藝人參與star donation「流星」舉行了飢餓對策及社會服務協約儀式。

17日,star donation「流星」舉行了飢餓對策及社會貢獻協約儀式,儀式上相關人士表示,「率先發起藝人的捐獻活動,以此來傳播飢餓對策及社會服務的信息,並將會孜孜不倦地構築社會貢獻的合作形象」。

參加star donation「流星」的有wondergirls,SS501,李承哲,KARA,brown eyes girl,太君,李玟雨,吳智昊,金玉彬,裴澀琪等140多名藝人。藝人們帶頭傳播了捐贈文化。

star donation「流星」是個以舉行慈善演唱會,藝人慈善拍賣,捐獻愛心書籍,烹飪愛心食物的組織

(相關介紹後略)

來源:www.maxmovie.com
翻譯:阿靠定食@李珉宇百度吧

PS:演出名單上沒寫DD的名字,但是海報上卻有DD,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