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載鎮
一定要回來....

來源:金烔完blog | 首頁/塗鴉
翻譯:東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背景:偶像組合水晶男孩出身的李載鎮在3月2號因看病而從部隊出來
但直至3月6日預定回營日還沒有回去
雖然他在2006年在某中小企業作為產業技能要員服過了兵役
但由於2007年「兵役特例非理」 又於去年8月再次入伍
另外 在他再入伍之前 5月份 母親逝世
韓有關媒體稱 他的出逃行為是意料中的事故..

==================

李宰鎮
一定會回來的...

出處:dongwan blo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相關新聞(出處中新網)

中新網3月17日電 《朝鮮日報》報導,正在服役的原韓國組合「Sechs Kies(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請假離開部隊後,返回日期過了十天仍未回到部隊,因此,部隊已著手調查其去向。據悉,李宰鎮入伍後無法適應軍隊生活,曾在訓練所中鬧自殘。

  陸軍方面16日表示,在京畿道某部隊服役的李宰鎮在2日請假4天後離開部隊,但直到當天也沒有返回部隊,而且失去了聯繫。部隊憲兵隊已著手尋找李宰鎮,但至今仍未掌握其行蹤。

  李宰鎮從2006年開始作為產業技術人員在兵役特例企業服役,但檢察機關去年7月表示 「他沒有正常執行工作」,並指示其重新入伍,因此,李宰鎮於一個月後作為現役重新入伍。

  李宰鎮以重新入伍不當為由向地方兵務廳提起訴訟,但結果敗訴。

  據悉,李宰鎮入伍後在訓練所中鬧自殘,被安排到原部隊後還因憂鬱症接受治療等,無法適應軍隊生活,經歷了不少困難。入伍之前的去年5月,他還失去了母親。

  據悉,他此次也是以「要去醫院看病」為由請假後離開了部隊。國防部介紹說:「通常像李宰鎮這種『休假未歸逃避軍務』的情況,會在憲兵隊進行刑事立案,然後經過部隊檢察機構調查後確定處罰力度。檢察機關會考慮重新服役意願和正常參考餘地等因素進行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