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收視率和頻發各種事故而聚集了很多話題的電視劇「花樣男子」中「花男」四人中F4的金范以化妝品模特出道。

hanbul化妝品(代表 李炳哲)繼去年入伍的ERIC(文晸赫)之後選定演員金范作為「IT'S SKIN」的專屬模特的消息於16日公佈。



中央大演藝電影科在學中的金范1989年生,參與了MBC情景喜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和MBC電視劇「伊甸之東」等演出,現在正在KBS播出的電視劇「花樣男子」中飾演F4里的「蘇易正」,演技實力和形象塑造上都得到了認證因而人氣急升。

被稱作「dandy guy」的金范在情景喜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裡展現出多樣的性格,表現了很大的潛力。之後在電視劇「伊甸之東」和「花樣男子」中演技實力也得到認證以後也將通過參與多樣的電視劇和電影以及以廣告模特的身份讓大家看到他身上日益增長的價值。

金范被選為專屬模特的背景是hanbul化妝品相關人員表示「化妝品品牌營銷核心就是與女性直至是海外市場顧客實現溝通,化妝品模特就是最直接的營銷策略」以及「最近金范的娛樂活動有很多,直接這樣的情況與化妝品的營銷價值一致,所以決定續約成為專屬模特」。

hanbul化妝品公司又表示期待「金范不只在國內女性中,在日本,中國女性中也有很高的人氣有助於hanbul化妝品牌海外市場的營銷,預想會有好的效果」。

hanbul化妝品預計將於下個月中旬通過品牌shop「IT'S SKIN」TV-CM向大家初次展示「dandy guy」金范拍攝的化妝品品牌廣告。同時通過「IT'S SKIN」品牌shop進行專屬模特金范的類似於fans簽名會的商場promotion,與化妝品品牌營銷核心的女性顧客進行持續交流。

出處:DAUM shinhwa gallery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P.S.請不要問我這則新聞有什麼意義。也不要問我這則新聞出來是不是意味著以後ERIC不再代言IT'S SKIN。因為這些我現在都無法確定。只是在DAUM看到了韓飯發佈這則新聞。然後在韓網上也查過,確定了這個消息,認為有必要翻譯出來給大家知道。至於ERIC是否繼續代言,新聞中沒有明確說明。我個人也暫時沒辦法給予大家任何確定的答案。我只是如實的把新聞中的韓國字寫成了中國字。

P.S2.目前這則消息下面有四條韓飯的回復。
把回覆簡單翻譯一下:
「IT'S SKIN...我把那些東西塗在臉上的理由是...」
「現在離IT'S SKIN越來越遠了」
「IT'S SKIN,再見」
「我昨天經過市內...對朋友說,我現在要跟著ERIC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