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貼轉自百度貼吧


有個有錢老大贖身誰都想不解散
但是他們不是神話 沒有ERIC 贖身的錢不是哪個組合都有的
~~~~~~~~~~~~~~~~~~~~~~~~~~~~~~~~~~~~~~~~~~~~~~~~~~~~~~
最怕聽到這些話,不要把神話能成功逃出SM說成是ERIC掏錢的關係,逃出SM的神話可以說前途渺茫,跳到別的大公司,人家本來就有台柱子,不可能為了外來的神話放棄自家培養的台柱子,很多公司也只是願意簽一兩人,真正會願意簽6人的幾乎沒有~~

在面對當時娛樂圈的巨頭SM,隨時有封殺前途盡毀的可能,外界都不看好神話的未來。如果當時的彗星,玟雨有點私心,為自己前途著想,答應SM留下來是最明智的選擇(如果那樣說不定S已經出3輯了),但他們還是跟著哥哥弟弟們一起走了,走向未知的出逃之路,也許他們可能再也無法站上舞台,但他們要的是一個完整的神話,他們願意為了這個名字去賭一把,這些都不是有錢贖身就可以解決的~~

何況ERIC掏錢還只是猜測,只因為是他獨自一人和SM談判的,到底怎樣誰都不知道,只知道神話帶走了他們的名字,歌曲所有權等屬於他們的東西。看過韓國有錢家的藝人的富裕情況排名,ERIC家就榜上無名,ERIC家只是算較有錢,還沒到能把錢隨便砸的地步,真有錢ERIC不會直接開公司自己經營神話,還要費盡找公司,還被皮包公司騙。

在一個剛剛成立的小公司GOOD,可以說沒有一點勢力,能給神話的只是一個棲身之所,讓神話能站上舞台,而神話能在之後再次推高人氣,拿到大賞獲得成功都是神話6個人靠自己努力來,7輯有多少歌是他們自己寫的,ERIC更是包辦所有RAP。可以說是神話養活了這個公司,現在這個公司也有點名氣了,有點實力了,也開始推新人,但還是靠神話帶 。

請不要再說神話走到今天是ERIC掏錢了,沒有6頭齊心神話走不到今天。少了一個神話就不存在了
ERIC說過:神話最大危機時Andy的離開,如果Andy 後來沒有回來,神話就走不到今天,不會有後面的專輯。
那麼也就不存在後面集體出逃了。

轉自:小貓歆歆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