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不知多久的時間之後,就在2009/2/9日,我終於見到了我的偶像申彗星,一開始還不太敢相信,等了這久都快要放棄希望時,他就真的來台灣了, 我認為我是個非常幸運的人,因為神話我才立志成為歌手,而如今我成為歌手了其實最希望能夠一起分享我這份喜悅的人就是他們了,一直期望著能夠見上他們一面,這次終於實現願望了,也因為歌手的身份所以我這次才能以這近的距離看到我的偶像,真是話都說不出來了,跟大家說一下:彗星的皮膚真好,看起來真是帥氣(大家應該都曉得啦 哈)看著他做訪問將近一小時(視線都沒有離開過他哈),到訪問的後段時主持人建哥就CUE我介紹給彗星認識(我當時的狀態是超級正襟危坐)拿在我手上的自己的簽名EP早已備好要親自送給他,他人非常 NICE接下了我的EP也叫我要加油(說了FIGHTING)並趁空檔時翻閱了我的EP(我超緊張)後來他也很貼心的詢問工作人員有沒有帶他的CD,拿出 CD後就立刻簽了一張新專輯送給我(眼淚都要掉出來了我)我也希望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其他神話的歌迷們~最後訪問結束當然是期待超久的合照(想必是我感動了天> <)是在場唯二(還有主持人)跟他單獨合照的唷~真的興奮到不知道該說什(韓文也不會)~只好一直跟他說FIGHTING!
最後~ 有圖有真相~ Hyesung哥 FIGHTING!真的希望有昭一日能跟SHINWHA同台合作表演!
也希望你在台灣這兩天都過得很愉快~
一定要再來喔~(帶其他人成員一起 哈)
SHINHWA FOREVER!莎啷嘿唷!^O^

轉自:周定緯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hinhyowoo/2665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