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寫了篇"長長"的後記,又恰逢這麼多天來,首次能上的上來S.C.I.C~~
就不住來得瑟一下~~⊙﹏⊙b~~

其實真的不會寫~寫後記~~可是剛看到有親上傳的視頻~~就是有點忍不住~~

週日人氣歌謠是彗星這次SIDE 2的第三個CB舞台~~之前因為沒時間所以一直到這次才去現場~我是第一次去人氣~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場子~~能不能進去看到彗星的舞台~但是衝著fan meeting,即使被勸還是去了~

我是第一次去SBS的登村公開holl,居然自己模了網上的地圖而順利的摸到了~~因為在地鐵上多折騰了半個小時,我8點不到才到達SBS~~但是樓外已經有很多人了~~我都排到207號了~~好吧~~孩子們都很早去啊~~說是9點check~事實上8點半沒到就開始排隊了~~因此,我後來又變成197號~~我能說,這很好嘛?he~這天,去SBS的人數最多的就是彗星飯了~~8點多的時候組織的就是橙子和vip勝利飯~~加上些許FT?少女時代?的飯~~ 哦,對了~~那一早,我就看到了,站在我們旁邊的幾個JUMPER飯~還有兩男孩兒~~手裡拿著JUMPER的紅色氣球?感覺很可愛啊~~

所以,總結,這天最龐大的就是橙飯了~~所以後來別的歌手開始錄播的時候~~大叔會讓先進去些橙子給衝人氣嘛?O(∩_∩)O~~因為,人氣是下午4點多的放送,
還以為會等很久~~結果好像12點左右?不到?就開始彗星的錄播了~~好吧,站了4個小時真的很累很無聊~~看到這麼早就錄,鬆了口氣以為可以進去暖和的坐著看了~~結果卻是standing~⊙﹏⊙b~~其當時的我真的很盼望坐到後面~~
說說人氣現在的場子~ 很小~ 估計也就能待5百來號人吧~~因為當時場內只是坐了全部300號左右的橙子~~而兩旁邊的一些座位,根本就沒有給人坐~~

進去先是看到在「裝修」舞台~~那個大大的白色電話亭就那麼被安置在舞台的正中~~粉色的小電話很可愛~~說實在的那電話亭,看著,我就一度懷疑到時申歌手要怎麼知道那個是門,怎麼進去~怎麼開門,連個門把手都沒有~~連工作人員都找不到入口的那個亭子~~

結果,人申歌手是直接站進去然後開拍的~~
申歌手一登場吧~~當然是一陣歡呼~~人還害羞了?一開始沒有理會大家~~站進亭子還踮腳~是在打拍子嘛?總之,有韓飯在喊「別踮腳」?真是,我覺得那些韓飯小MM真是,真熱情~~所以,大家笑了~~後來,申歌手也笑了~不過,我好像忘了他笑的點是啥~~微笑?真好看~~從這兒開始~·我覺得那天,申歌手的心情一直不錯滴~~第一遍唱,好像是在練習,所以唱的比較輕~~完了,看他站那兒,叫code還以為啥事兒呢~~原來就喝水~~害沒見過錄播現場的我還以為他那時沒發揮好呢~~我錯~~當然第二遍,很完美的完成了~~真是,申歌手那演唱時的左手,那麼多年都沒放下過~~ 話說,這天申歌手的造型是我這周3次舞台裡最喜歡的了~~kiki~~我喜歡他的短髮,清爽的感覺~~喜歡淡色毛衣和格子襯衫,很溫柔~那小細腿、那小臉~怎麼就那麼不上鏡呢~每次拍出照片就是比實際的大~⊙﹏⊙b~~
說到完整的唱完歌,申歌手走出電話亭~~以為就結束了呢~~他來了句,還沒結束呢~~真是~~可愛~·

雖然是還沒結束錄播~但其實,就是拍幾個鏡頭~~用小韓飯的話來說,這是拍music vidiuo呢~~ 站在電話亭~~坐在話亭前~~靠在秋冬的牆上~~給出憂鬱的神情~~好吧~~這是挑戰演技呢?可是,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吧~~O(∩_∩)O哈哈~ 有趣的一個小插曲~~靠「牆」站著時~~因為是考慮到女演員的身高? 導演嫌哥個高了~~讓他曲腿站低點呢~~ 笑死大家了~~
然後,就結束了~~申歌手跟大家再見時,因為想到之後還有FM~還真沒怎麼不捨~~就是腿快斷了~~⊙﹏⊙b~~

然後出了SBS快1點時~「姨母」讓大家2點集合~~就吃飯去了~~ ps.因為歌手們的車都是在SBS樓旁進去停下~~所以可以在路口看到他們下車吧~~所以可以看到一些興奮的小韓飯站在那口上~~還有人氣場子小之外另外一個讓我覺得看不到人氣現場放送的理由是,日本大媽觀光團居然有一站是「人氣歌謠」~~⊙﹏⊙b~~

2點之後,一直到4點多被拉隊到小公園,依然是一個無聊、凍人、累人的過程~~
讓我跟憋屈的是,這天發了兩次照片~~都是到我前面幾個就沒了~~%>_<%

4點多在小公園的一角坐下,人氣的放送也開始的差不多了~~到申歌手的時候~~小公園的一角那是不斷的傳出陣陣歡呼啊~~~:-D
(實在是,後來在網上看到人氣的視頻的時候~~鬱悶的是~~申歌手唱了現場~~但是當時我們全部都在小公園,所以放送的時候,畫面切換,沒在電話亭裡站著唱的申歌手的舞台的下面的飯,會呈現一群拿著黃色螢光棒的沒有很專心的不知道是誰家的飯的景象~~真的,很讓人不開心~~)

申歌手在人氣唱完現場就來了小公園~~還穿著舞台上那套,也沒加件衣服~~真是,反正就是跟大家聊兩句嘛~~多穿一件外套沒事的~~天氣真的有冷~~我們又不會介意~~

至於,FM現場,因為壇子裡有親傳了整場並且清晰的視頻~~我就不一一講了~~
畢竟我也沒有能全聽明白~~

只聽見某人說,真的喜歡、愛成員們~~kiki~~還有人問MOLI是給誰養呢~~那申歌手就說啊~~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像美麗乾淨的房子裡和漂亮的狗狗一起~~那麼美麗的畫面啊~~
因為有飯不斷喊ERIC嘛~~某人就笑著說,最後申歌手說要是放在eric那不如扔掉~~
⊙﹏⊙b~~ ei~ ~~~

總之,我是第一次現場看到哥這麼心情不錯,這麼有點隨意和大家聊聊的境況~~

我喜歡開玩笑的申歌手~~ 還有大家要求live時~~推說不習慣無伴奏清唱的申歌手~~以為要唱,大家都安靜等著的時候突然大聲一句「왜 말이없어」嚇人的申歌手~~
自己起調高了,大笑的申歌手~~ 很多很多~~ 在那麼短短的見面時間裡~~
真的很多~~ 很生動~~ 當然,那棒棒糖~~ 也感謝~~

還有,哥這次也有說到以後神話的回歸~~ 好吧~~我會等待的~~你們一起
SHINHWA的CB~~↖(^ω^)↗~~


ps.
真是,看到FM視頻~~又沒有看到沒有人寫後記,就這麼有感而發了~~ 事實上前天回到屋真的累到~~加上「哥哥們是屬於那麼多那麼多橙子們的,而不是能帶走藏起來的」失落感~~ ⊙﹏⊙b汗~~想說那麼累人的事兒,我就不幹了,以後~~
但是現在,在看到這天的視頻的時候~~還是想看到他們啊~~ 很好這陣子再加上小JIN的上海CON~~ 有好的好看的照片啊~~好好存起來~~
我是神話團飯~oh yeah~↖(^ω^)↗~~~

再次ps.
⊙﹏⊙b~~我好像真的是廢話好多~~ ⊙﹏⊙b~~所以我真的不會寫後記啊~~竟然又忍不住上來寫~~ 抱歉了,各位~~


            BY 依舊照片無能的三宅~~

轉自: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