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提前錄影在3點半左右開始,號碼檢查說是在1點半開始。和智仁約好了在11點的時候見面,因為昨天沒能去Arirangtv Showbiz Extra,說是今天會再錄,還會再剪輯一下...因為還有其他的事,早上給智仁發了個短消息說我不能去了。

沒辦法去空中波的錄影室,雖也下了決心MK的首播和人氣歌謠也是一定要去的,心中還是糾結著在去郵局的路上問了一下到底去了多少FAN,沒到12點已經去了100多個人了,好像提前錄影的時間往前移了。

所有的FAN都能入提前錄影的場子,說是中心場地不能進去,在辦完郵局的事情後,坐上了出租車過去,期間已經多加了50個名額了...

剛開始,是說所有的FAN都能入場,後來又被說只能限制150人進場的那句話而受了不少打擊ㅠㅠ...

過了一會,到了160名~~進了160人,心想原來還是能進去的呀,如此一來,後面再來的人也都能進來了

提前錄影的現場,入場順序是FLY TO THE SKY,FT ILAND,KCM,2AM,彗星是最後一個進來的。

今天的彗星頂著一頭非常乖巧的髮型進來了,這到底是黑色的還是什麼色,下裝穿是深色的skinny jean,不知道對不對,不知道trench coat裡面穿的是是check,還是trench coat內襯的就不清楚了

彗星大概是因為準備專輯很辛苦,人看起來有點辛苦,我好心疼,這錄影的順序啊...

dry綵排,攝像機綵排,提前錄影2遍又4遍~~

fan說長得還真嫩相啊,彗星都已經31了,hehe,之前不知道fan說了點啥,彗星用緊閉嘴唇的說話方式~~專輯 使用~~類似這種語調,真的是太可愛了。

中間還不時的抖抖他的腿,嘴部運動,做鬼臉..等...

第一次dry綵排順利完成,在攝像機綵排之前,彗星他~~~在攝像機綵排前輕輕的唱歌?啊對了~用這種金魚頭...ㅠㅠ

已經是第三次是提前錄影,差不多在結束的部分,歌詞稍微有點唱錯了,y引起FAN的一片笑聲,因為FANS太喜歡這種狀況了,我也特喜歡

因為讓fans們等得太久,所以要給我們唱第五首歌~~但讓彗星唱第五首的話,太辛苦他了。

最後倒數第二次提前錄影,在最後的錄影結束後,發現彗星的表情似乎略微有點不是很合心意的感覺。

但已經開始退場了,舞台上的裝飾也撤了,和工作人員說了幾句話,跟fan們說了聲BYE BYE就走了

之前MK下載在88體育館裡做的,不久前更換了場地,從我家到那裡非常的近,真是好哎~hehe

今天的應援道道具是懸掛式海報,白底上有著樂譜上寫著『為什麼打電話』
沒有氣球的~~彗星寫下的的未公開MESSEGA分享給了我們,真的是非常帥的照片。

白色的trench coat~~也許是家裡沒有scanner的關係吧,如果其他朋友能把照片上傳給我的話,萬分感謝~~
更仔細的部分,就請其他的人來寫吧~

FR:oasis79&GOOD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