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並不像其他偶像組合出身的歌手,他只走著「歌手」這一條路。既不走演員這條路也很少出演藝能節目。他只做音樂。申彗星在神話集體活動期間主要唱舞曲,但在Solo活動時卻固執地只唱敘事曲。

「我喜歡敘事曲,所以自然地就做起了敘事曲。我至今還沒有作好演戲的準備,也不想盲目地去挑戰多個領域的工作。藝能節目對我來說還是有難度的。因為我比較認生,會的東西也不多,所以做起來還是挺不容易的。」

出道11年的歌手,但至今接受採訪或是站在舞台上仍會緊張的申彗星。

「可能大家會認為我已經出道11年,對這些早該習以為常了,但並不是這樣的。11年的經歷的確是一段很好的時期,但我也並不是不會緊張。最近的後輩們看起來都不錯,特別是少女時代,真是太漂亮了。(笑)」

中堅歌手申彗星說出了這麼一個令人無法發笑的小插曲。去年進行放送活動時製作人員特別關照他讓他和前輩歌手金建模使用同一個待機室。金建模說過下一代的代表歌手就是申彗星。由此可見,申彗星已經成長為堂堂的中堅歌手了。

11年間都是如此,今年的申彗星也忙得不可開交。前不久剛在台灣舉辦了時隔9年的專輯Promotion。面對熱情歡迎他到來的歌迷們,申彗星傳達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申彗星預計在上半年開展亞洲巡演。另外計劃在日本展開較之從前更為活躍的活動。

「發行專輯,舉辦演唱會,想以勤奮的面貌和歌迷們見面。我對事業要求的不多,對於其他領域的工作也沒有多大的野心。只是想在我能夠唱歌的時候一直唱歌。至今還沒有進行破格轉變的計劃,只想展現給大家像Side1裡嘗試的那種程度的變化。」


來源:oasis79+ CBS nocut news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