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11年了。雖然現在已經三十歲了,但作為偶像組合神話成員出道的申彗星如今已成長為堂堂的中堅歌手。

申彗星發行了Solo3輯Side2專輯「Keep Leaves」。在去年發行的3輯Side1專輯中申彗星讓我們看到了他嘗試英倫音樂的轉變,而這次的Side2專輯申彗星又回歸到敘事曲中。這是一張包含著對無法忘懷的愛情的記憶和離別傷痛的專輯。

主打曲「為何打電話」是一首描寫分手後的戀人的悲痛心境的歌曲。就像題目說的那樣,歌曲唱出了再次接到已分手的戀人打來的電話時的所感,很具共鳴。

「敘事歌曲和離別故事似乎很相配。我經歷離別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事實上回想起那個時候,連唱歌都覺得困難。現在只是感覺到孤單。歌迷們聽著『為何打電話』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兩個男女手握電話聽筒的情景。」

在日本札幌拍攝的「為何打電話」的MV也受到了歌迷們的喜愛。申彗星和李英雅共同出演的MV以白色的雪地為背景,蘊含著愛情的悲傷。雖然MV拍攝得很是唯美,但申彗星和工作人員們都吃了不少的苦。

「沒有一個工作人員不辛苦的。日程排得滿滿的,沒有一點兒空餘時間。因為札幌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所以只能忍著了。我來日本開了很多次演唱會,但這還是第一次來札幌。札幌真的是一座美麗的城市,以後有了女朋友一定要來這裡。」

神話成員們在日本都享有高人氣,申彗星也不例外,這次在札幌就受到了熱烈的歡迎。
「機場有歌迷來接機。我真的沒想到。不住在札幌的人們也為了見我一面趕到這裡,真的謝謝大家了。」

這次發行的3輯Side2專輯中收錄了10首歌曲。「WANTED」的金在石,VINK,金道勳,安英民等音樂製作人參與其中。

申彗星並沒有直接參與作詞作曲。一般來講,已出道這麼多年的歌手都會寫下自己的故事,但申彗星並沒有這樣。

「雖然我也想自己作詞作曲,但還是不想太操之過急。我想慢慢地學習,給大家展現出我最真實的一面。我不認為成為singer-songwriter是作為歌手的必備條件。我想在最合適的時候再給大家聽我自己的歌曲。」


來源:oasis79+ CBS nocut news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