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神話組合成員JUNJIN上海開唱


JUNJIN老爸


JUNJIN與老爸


JUNJIN在舞台上

  新浪娛樂訊 前「神話」組合成員JUNJIN(前進)2月21日晚在上海大舞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由於他即將服兵役,所以本次演唱會也可能是他暫別演藝圈前的最後一次個唱。3000歌迷共襄盛舉,JUNJIN不但自己用盡全力在台上勁歌熱舞,還邀請父親一起合唱。

  和老爸同台飆歌大展舞技

  一身閃亮造型加上數小時辮好的特別髮型,JUNJIN一出場就引來粉絲們如潮的尖叫,《縱然千回》,《痛愛》、《一步》等代表作更是讓演唱會在開始階段就形成大合唱的感人場面,隨後大展舞技,連續的招牌舞蹈更是引來所有人的歡呼。演唱會的高潮出現在JUNJIN的爸爸樸查理登台時,很長時間和爸爸沒有見面的JUNJIN有些害羞,在和老爸一起同唱之後舞台就交給老爸,台下歌迷自然也像支持JUNJIN一樣支持他爸爸。在最後的安可環節,JUNJIN演唱了神話組合成名曲《GO!海灘》、《妥協》、《愛不回來》,演唱會在歌迷組成的橙色海洋中落幕。

  不談服兵役想繼續和趙薇合作

  在演唱會前的媒體見面會中,對於即將要去服兵役的事JUNJIN沒有直接回答,只是將重點放在今後演藝事業的發展中,JUNJIN表示不久後將會出專輯希望歌迷們時刻關注,而被問及最想和中國哪位女演員合作,他依然選擇了已經合作過的趙薇。 (尤優文併圖)

出處: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