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將作為Solo歌手初次舉行台灣fanmeeting。

Andy3月29日下午7點將在台灣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以『2009 李先鎬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為名的公演兼fanmeeting。

Andy的這次台灣訪問自2000年初神話3輯宣傳之後已有9年。

所屬公司透露「在傳達fanmeeting消息的一個月前就連續收到台灣歌迷們慶賀的信函和郵件,到現在為止已收到近1000餘封歌迷來信」。

接著補充說「在台灣現在活躍著會員數達3萬多的網絡交流版,收到許多關愛。」

另外Andy作為新人組合Jumper的製作人,不僅是各種音樂節目,而且親自出演綜藝節目專心於Jumper的宣傳活動,將在今年上半年發表的Solo2輯專輯也在準備中。

來源:asiae.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