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出道已逾十年,但是申彗星表示站在鏡頭面前依舊會像從前一樣發顫。
最近申彗星在接受edaily SPN的採訪時,表示隨著時間流淌歲月流逝,因為責任感所以有了更大的負擔感。
去年是申彗星出道10週年。1998年神話做為男子六人組合dance group在歌謠屆出道,2005年第一張solo專輯發行開始獨自活動。只是以申彗星的名義活動並取得的成功充分證明了其歌唱實力。
去年8月發行的3輯SIDE 1和2月 17號發行的SIDE 2(KEEP LEAVES)是走過十年歌手道路的申彗星,將其不斷成長的音樂造詣呈現給大家的禮物。
專輯均收錄了12首歌曲,採用10軌道,儘管都是分錄成2張常規唱片綽綽有餘的曲數,但是申彗星3輯的side 1和side 2 卻都各用一張專輯包含了所有的曲目。理由很簡單。就是對於出道十年之際3輯的特別鍾愛所致。
申彗星表示side1的特殊之處在於它是對沒有嘗試過的音樂所進行的一種嘗試,對於音樂的追求在此次的專輯中也沒有遺憾的得到了滿足。
飽含了誠意的side 2 現在佔據了網上專輯銷售量總計網頁--hanteo chart的日排行榜,周排行榜和月排行榜的第一位。這些都是他對於這張專輯投入的努力和熱情的成果。
申彗星表示直到現在所發行的solo專輯中對於這張專輯的反應是最好的,所以他坦言沒有別的期待,只是希望對於喜歡的歌迷們來說自己的歌曲能夠成為一份好禮物。

來源:edaily SPN
翻譯:ONLY星@妖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