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 Island ,Wax,申彗星,在歌謠界刮起熱風的歌手們同時ComeBack。

將在20日下午6時35分進行放送的KBS音樂節目「MusicBank」中,最近引入新成員「宋承賢」的歌謠界代表花美男樂隊「FT Island」將用更加成熟的面貌展現ComeBack舞台。

這次舞台中FT Island 將演唱古典與搖滾絕妙結合的「Missing U」,以及體現李宏基無可限量的主音的主打歌「壞女人啊」。

同樣捲起熱風而來的歌手Wax將以脫離基本的敘事曲風格的主打歌「一通電話也沒打嗎?」回歸舞台。刺激感官的嗓音的所有者Wax和Rapping Miss $的成員泰惠英的幻想的配合。

最後是敘事曲代表者申彗星的回歸,以因愛情而傷痛的一個男人的悲傷歌曲作為開始。申彗星這次公開的主打歌「為何來電話」是一首將即使在離別之後仍然思念對方的哀切與似乎在低泣的申彗星的音色完美結合的歌曲,將會受到熱愛敘事曲的FANS的喜愛。

另外,當天除了以上之外,還將有少女時代,勝利,Fly to the Sky,Kara ,KCM, JewelryS,U-Kiss,李智慧,Typhoon,Jumper,T-Max ,Sori ,L.E.O等歌手出演。


來源: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