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02.jpg 

神話的申彗星正式Come Back了。

17日發行了正規3輯SIDE 2 『 KEEP LEAVES』 的申彗星20日通過在KBS 2TV進行的'Music Bank』首次DMB放送中帶來了Come Back舞台。申彗星從19以MNET『M!COUNTDOWN』未開始,進行了放送活動。

申彗星這天帶來了主打歌『為什麼來電話』,用與預期毫無差別的感性嗓音,俘虜了女性歌迷的心。伴隨著哀傷的旋律和申彗星感性的嗓音,讓歌曲的感覺重新復活了。

另外,申彗星12日公開了與女星李英雅一起出演的主打歌『為什麼來電話』的音源以及在日本北海道出演的外景,都成為了話題,MV公開後在網民中受到了爆發性的反應。

特別是主打歌率先公開以後,在NAVER,DAUM,NATE等最高級的網站上一時間都獲得了搜索第一位,在演藝community網站『BESTIZ』等中,關於『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的都受到了很多關注。與此相同,申彗星的正式放送活動和一起進行的ON OFF-LINE,都因為同樣持續獲得了熱情的反應而備受期待。

申彗星表示「正規3輯SIDE 1發行當時,與大家約定由敘事曲組成的SIDE 2將於去年12月發行,但是現在多少晚了一點。為了報答期待已久的歌迷,會努力準備Come Back舞台的。」

PS:DMB是地上波Digital Multimedia Broadcasting的意思,也就是地面數字多媒體廣播


FR:FOREVER HS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