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6月16日開始首播的KBS 2TV的『musicbank』到本月26日迎來500期。在超過10年的時間裡,眾多MC站上主持台,還有更多的歌手在『musicbank』留下身影。

作為一個在超過10年的時間裡存在於歌謠界的節目,對於歌手們來說,迎來musicbank500期也有自己的感想。讓我們聽聽我們國家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andy看著『musicbank』走過500期的感想。

andy在18日接受starnews採訪時說「對於想要站上『musicbank』的舞台的歌手們來說,這是一個可以實現盡情展現自己能力和表演的夢想的地方」「不僅僅是我,對於後輩們來說,這也是一個給了大家這種機會的讓人要珍重的舞台」

此外,andy還說「神話第一次拿到第一的舞台就是『musicbank』」「也是第一次哭過的舞台」表達了與眾不同的感想

神話1999年6月8日在『musicbank』中以神話正規2輯主打曲『T.O.P』拿到了出道後的首個第一。

此外,andy最近親自製作的男子新人組合jumper的出道舞台也是『musicbank』「jumper能站上這個舞台是一件讓人不相信的事情」「看到站在舞台上覺得驕傲和自豪」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