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主辦/協辦 :主辦 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 TOP MEDIA ,HS MEDIA

Andy李先鎬是韓國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以可愛的性格、善良的個性廣受粉絲喜愛,在韓國時常在綜藝節目中時常曝光;也因此一直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中受到歡迎。Andy李先鎬在台灣也受到神話廣大的粉絲團熱烈支持,個人的魅力十足在台灣也有廣大的粉絲團,為了一解台灣歌迷的相思之苦,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經過近日來多積極的邀約,終於確定在3月29日青年節這個特殊的節日又屬於年輕人的節日邀請Andy李先鎬來跟大家一起過節;舉辦Andy李先鎬首次在台灣的個人表演活動 "2009李先鎬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

出道十年間,在神話組合中一直擔任Rapper,未曾嘗試唱歌的ANDY,在2007年9月首次挑戰了音樂劇,廣受好評的劇場經驗使得ANDY決心成為SOLO歌手,並在2008年1月發行首張SOLO專輯,隨即舉辦六場名為"六天的小小奇蹟" 演唱會,門票在短短5分鐘時間內立即銷售一空。
2008年大受歡迎之餘,ANDY在日本也舉行了個人首場演場會,在韓國也成功的完成兩部音樂劇演出。現在ANDY他開始當起培養新人歌手的製 作人,一向可愛又古靈精怪的神話老么漸漸展現了事業的野心,企圖展現更多元的面貌、更充足的實力讓大家見識到不一樣的Andy。

大家好
現在ANDY非常用心正在準備新專輯,將來臨的3月份,為了首次在台灣舉行正式活動來拜訪台灣,所以特?準備了這次見面的機會。
希望多多關心與支持 謝謝 (資料來源TOP MEDIA)


演出 :"2009 李先鎬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
時間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簽名會(詳細訊息將再次公佈)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迷你演唱會

票價 :3200/ 2800/ 2200/ 1500/ 800
場地 :TICC(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開票時間 : 2009年2月26日 12:00

備註:
購買6張1500元.2200元票券可享95折
購買10張1500元.2200元票券可享9折
購買3200區之門票前100名即可參加Andy來台簽票會.
購買3200區之門票101名~200名可領取Andy精選神秘小禮物
簽票會當日前50名即可領取Andy精選神秘小禮物(不限票種)
(禮物由在3月28日簽名會現場領取)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與關心 謝謝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