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 <Gag Conect>的板塊<急性子學堂>裡作為毒舌Gag的絕對王者而出現的『王非好』用強力的毒舌答謝來到Gag Conect的嘉客們。

這毒舌的對象是平時喜歡收看<Gag Conect>,為了收看來到錄影現場的『神話』的可愛老么『Andy』和因『2天1夜』而受到喜愛的『MC Mong』。

首先,對和『MC Mong』張的一樣的照片進行攻擊,開始毒舌的『王非好』和『2天1夜』的另一個成員<急性子學堂>的老師李秀根聯合對『2天1夜』裡『MC Mong』的角色連續進行了毒辣的毒舌。

尤其, 利用『MC Mong』人氣歌曲的歌曲攻擊引起觀眾們強烈的爆笑。另外,和MC Mong一起來到拍攝現場的朋友『長根』果然進入到『王非好』的雷達網絡,引來大笑。

接著,『王非好』對始終愉快地觀看著拍攝的『Andy』張開了毒舌的嘴。首先提出Andy和坐在一起的MC Mong共同出演過的『Nonstop』的話題,悄悄發動毒舌的『王非好』直接跟唱『Andy』的舞曲『Love Song』,送上了超強力的爆笑炸彈。

另外,對作為新人組合『Jumper』製作人的『Andy』利用組合的名字『Jumper』進行了可怕的惡言,引來觀眾們最強烈的呼應。

這天,『王非好』對另一個最棒的偶像組合『SS501』噴出毒舌,受委屈威脅要找來,向觀眾們投出超強力的爆笑炸彈。

綜合強化各種各樣爆笑話題的<Gag Conect>將在8日星期天晚,9點05分在KBS播出。

來源:BIZPLACE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註:Gag Conect是一檔搞笑節目,有點像中國的小品晚會,每週播放,會邀請明星作為觀眾到現場觀看
『王非好』(왕비호),完全非好感的意思,是Gag Conect裡<急性子學堂>這個節目中的一個角色,每次節目都會對幾位明星進行「毒舌」,也就是開些玩笑。這個角色由一位男Gagman擔任,經常穿短皮褲和緊身白T恤,胸口有顆紅心,還畫眼線。他參加過rain的那期夜心萬萬2,在那期節目裡說他不說不紅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