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andy通過親自擔任製作人的男聲新二人組jumper的MV拍攝,顯出另一種活躍。

在過去的4、5日兩天南楊州的某set場內,作為jumper出道曲MV拍攝的製作人andy坐鎮現場,親自挑選兩位成員的衣服裝飾,並且一一確認他們表演時的表情、舞蹈動作。指導成員們,甚至check他們的styling,令現場工作人員都發出驚歎,令sweet guy、神話的老么這類的修飾語無色。

這天的MV由曾經拍攝了包括東方神起的『Wrong number』、少女時代的『Gee』等以及神話、李玟雨、輝星、bigbang等topstar的MV的趙秀賢導演掌鏡。特別是通過神話的MV和andy認識的趙秀賢導演鼓勵他說「以前像個少年,而今天像個社長。栽培後輩的樣子讓人驕傲」

以兩個男人為一個女人而競爭的故事為內容的這次的MV中,忠武路(代指電影界)上冉冉升起的新星李世娜擔任女主角,展現充滿女性而高傲的演技。李世娜和第一次挑戰演技的jumper兩位成員一起展現了裝斯文的微笑和性感的魅力。

jumper將在12日通過音源網站出道,公開單曲,13日以KBS musicbank為頭拉開音樂放送,開始正式演藝活動。

出處:newsen&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

『製作人』Andy,坐鎮Jumper MV炫示喜愛之情

Andy擔任製作而成為話題的新人組合Jumper在5-4日兩天裡南楊州的一攝影棚內拍攝了MV。

製作人Andy親自打理兩位成員的服裝配飾,一一檢查表情演技、舞蹈動作,在現場坐鎮。使Sweet Guy,神話的老么這樣的話都失色,連成員們的服飾都要親自檢查的樣子讓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稱讚。

這天MV由執導過東方神起『Wrong Number』,少女時代『Gee』,以及神話,李玟雨,輝星,Bigbang等Topstar的MV的趙書賢(音譯)導演拍攝。

趙書賢導演激勵Andy說「以前就像個少年,今天像社長一樣培養後輩的樣子讓人愜意」。

成員們的華麗舞蹈表演和兩個男子競爭一個女子的故事的這次MV,由忠武路升起的期待人物李世娜(音譯)飾演女主角,展現出女性化的高傲樣子。李世娜與初次挑戰演技的Jumper成員一起表現了傲慢的微笑和性感的魅力。

李世娜是以電影『手機』堂堂且勇敢的投出了在忠武路的出師表,集中著在各門戶網站搜索排名第一等熱烈話題於一身的新人演員,以Brown eyes的3輯預告視頻裡的『褐色眼睛』而連續三天在門戶網站搜索排名第一等受到熱烈的關注,這次出演Jumper的MV也引起期待。

另外,Jumper將在12日通過音樂網站公開單曲。

來源:asiae.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

ANDY, 作為JUMPER製片人獨特的熱忱

歌手ANDY作為JUMPER製片人有著與眾不同的熱忱。




新人團體JUMPER的專輯製作話題萃編了ANDY於4日和5日親自前往JUMPER的MV拍攝地點京畿道南楊州的一個場景, 親臨第一線指導著成員們.

ANDY整理2位成員的服裝飾品時的神情演技, 編舞動作一個一個的做著確認, 獲得了現場工作人員們讚嘆的後聞.

MV是由從東方神起『Wrong Number』, 少女時代『Gee』乃至神話, 李玟雨, 輝星, Bigbang等頂尖明星們的MV製作的趙修賢導演擔任編導.

通過神話MV, 和ANDY有著緣份的趙修賢導演不惜讚揚著ANDY的這模樣「過去看起來像個少年但今日就如同社長般」同時「培訓後輩的模樣令人欽佩」.

JUMPER將於12號通過各種音源網站公開初次登台單曲, 而在13號將以投入 KBS
2TV『Music Bank』作為正式活動的開端.

出處: 스포츠동아 (donga.com)
中譯: ASA市長─J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