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歌手申彗星正位於各種唱片排行榜的預約第一。在海外反響也很熱烈。

本月17日發行的申彗星的正規3輯SIDE2『KEEP LEAVES』6日在唱片網站hottracks上位於唱片綜合預約第一。在日本最大的唱片連鎖HMV的海外唱片預約銷售榜上也位於第一。

這次的專輯是繼去年8月發行的收錄了rock、swing等多種音樂風格的歌曲的正規3輯SIDE 1之後的第二張專輯,這次將以申彗星式的敘事曲為主。

主打曲『為什麼打了電話』被認為非常適合申彗星特有的悲傷聲音。最近在日本札幌以雪景為背景和李英雅一起拍攝了MV,將於10日公開teaser預告片。

此外,申彗星將於9日前往台灣,為首次台灣fanmmeting『2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進行事前宣傳。申彗星3天2夜的行程中,將介紹韓國的音樂和文化。他將錄製MTV的『日韓音樂風』,並親自上中華廣播公司的廣播直播節目『娛樂E時代』,並舉行台灣台視(TTV)、中視(CTV)、華視(CTS)、民視(FTV )為首的包括蘋果日報、自由日報(台灣的那個不是叫自由時報?)、時報週刊、壹週刊等30餘家媒體參與的記者會。

fanmeeting3000席的門票在上月15日於台灣門票預售網站上公開售賣後,20分鐘就賣光。fanmeeting將與3月14日晚上7時在台灣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

出處:asiae&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

申彗星 新專輯進入日韓兩國預定榜1位

新專輯發行在即的歌手申彗星,在各種音樂榜佔據預定1位,在海外也反應熱烈。
在本月17日將要發行的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到6日,在專輯網站Hottracks唱片綜合預定中佔據1位。在日本最大的唱片鏈接HMV海外唱片預定銷售榜上也上升到1位。
此次專輯是延續去年8月發表的收錄Rock,Swing,Alternative等多樣風格的正規3輯SIDE 1第二次發行的專輯。這張專輯將會收錄申彗星最主要的風格敘事曲。
作為主打歌的「為什麼來電話」是很好展現申彗星特有的悲傷嗓音和旋律。最近在日本北海道雪景為背景,和李英雅一起拍攝的MV也將在10日公開預告片。

申彗星表示:「很感謝許多國內外的FANS對這次即將發行的正規3輯SIDE2給予關心,正因為如此自己感到很緊張!」同時「在10日將初次公開MV的預告片,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對這次專輯的信任和期待變得更大!」

另外申彗星在9日將出國赴台灣,進行初次台灣Fanmeeting「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的前期宣傳。申彗星3天2夜的日程,將預定介紹韓國的音樂和文化,MTV「日韓音樂風」的錄影,親自參與中華光波站的廣播節目「娛樂E時代」的放送,同時還將與以台灣電視廣播為主的TTV,CTV,CTS,FTV的蘋果日報、自由日報、週刊時報、壹週刊等30餘個媒體和記者會面。

Fanmeeting的3000席入場票在上月15日通過台灣票務預售網站公開發售後僅20分鐘就售罄。Fanmeeting在3月14日晚7時,在台灣TICC(台灣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來源:亞洲經濟&FB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

申彗星新專輯日韓兩國預售奪冠

韓國歌手申彗星的最新專輯還沒有發售就備受日韓兩國fans的關注。申彗星將於2月17日正式發售新專輯,專輯未經發售就在日韓兩國唱片預售網站上奪冠,充分顯示出申彗星的超高人氣。據申彗星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申彗星的最新專輯目前在韓國最大唱片預售網站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位,同時在日本最大唱片預售網站HMV海外唱片預售排行榜上也排在第一位。2月10日,申彗星的經紀公司將率先發佈申彗星與李英雅在日本拍攝的新專輯主打歌《為什麼給我打電話》的MV。申彗星日前發表感想稱:「有這麼多fans期待我這次推出的新專輯,我感到既感謝又緊張。」隨著新專輯的發售日期臨近,申彗星也將開始新一輪的海外宣傳活動,2月9日申彗星將飛往台灣舉辦簽名會等宣傳活動,此外申彗星還將於3月14日在台灣TICC舉行fans見面會。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