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去星期五的MB,但是沒能進去,拖著被風吹得快感冒的身體,大清早的前往SBS。在我周圍只有兩個人當選的競爭率很激烈的節目巧克力!我當然沒被選上啦,是我認識的人當選然後好心帶著我,讓我不勝感激的看完了全場。本周錄了兩回份。看完兩份節目多少有點點乏味跟無聊。不管是我個人還是整體氣憤,絕大多數都喜歡玟雨君參加的第一部分。

第一位嘉賓是最近很紅的孫丹飛小姐,因為個人很喜歡她,所以看的時候不斷尖叫。又聽到ERIC的聲音又看到孫丹飛,一石二鳥,「瘋了」的表演真是太讓人沉醉了!簡單的問候之後,又接著唱了「BAD BOY」,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會這麼快出來,所以高興的跟著哼唱,可是可是!歌剛一唱完就聽到一首熟悉的旋律!!!是的,在孫丹飛小姐唱歌的時候玟雨君突然「跳」出來,一同過來的FANS們還有全場觀眾,大家都驚訝的竊竊私語,在傾倒在孫丹飛魅力之下的男生之後,是一群女生瘋狂的尖叫。

玟雨君唱了「不要相信男人」的REMIX VER,而且只唱了一半,但是中間不是有一段獨舞部分麼?那個時候身邊的觀眾不停的喝彩,我甚至覺得有點得意,我很想像個小學生一樣東張西望的炫耀:「看見沒看見沒?」最後用手腕做了個X,雙膝跪地的表演又一次換來全場讚歎之聲。當然了當然了,那可不是一般的表演啊!他把一枝玫瑰送給了坐在前排的觀眾,卻在途中被一人搶走惹來全場觀眾的大笑,不過真的,我好羨慕最後得到那一枝玫瑰的人!

上次東萬君和賀森君及後輩歌手一起參加來著。我當時還在想如果玟雨君也能跟女歌手一起出來該多好,結果是他跟孫丹飛一同出場,所以特別特別開心。上次東萬跟賀森帶著女歌手參加的時候正恩小姐好像也很開心,當正恩小姐說:「上次HYESUNG和DONGWAN來的時候也跟女嘉賓一起合作,好像他們兩個蠻開心的。」的時候,玟雨的一句「我們成員都那樣」的玩笑話讓觀眾捧腹大笑。

以前就說過,玟雨跟丹飛小姐在她出道之前就認識了,還說了很多以前的事。他說她真的很刻苦努力,所以她這張專輯的成功,讓他覺得很開心。看著他對後輩歌手的關心我的心裡也很溫暖。丹飛小姐也始終保持微笑,我個人一直很期待兩個人能夠同台表演,沒想到今天願望得以實現,我很開心。正恩小姐也提議說,兩個人跳舞的時候都用過椅子,何不利用椅子兩個人編一段舞蹈?對此玟雨欣然接受,說一定試一試。我真的很想看,這次演唱會的高潮階段......行不行捏?

金正恩小姐說,歌手不僅通過歌曲表達心聲,在舞台上用舞蹈也十分的重要,兩個人在舞台上都很光彩奪目。她說,對玟雨而言,與其說他擅長跳舞,倒不如說他能夠享受舞蹈並將它詮釋的非常出色。我真的非常贊同。正恩小姐說,還請教了幾個舞蹈動作,想借此表達自己的心裡話。內容是這樣的:「大家好,這一周過得好嗎?我是金正恩,祝你有個甜蜜的夜晚。」「甜蜜的夜晚」這一部分是丹飛小姐做的,前面的都是玟雨君做的。但是真的很搞笑。尤其是POINT部分「我是金正恩」,觀眾都笑到不行了。踩著鑽石舞步,然後要做出手指閃閃發亮的動作,做那個動作的時候玟雨君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跟觀眾一起大喊「我們是神話」的口號,還說了很多神話成員之間的事情,最後他以「我很想念東萬君」來結束了談話。後來講到了作詞作曲,就說到了給JEWELY寫歌詞的事,但是大部分觀眾居然都不知道這件事。大家都很吃驚。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為聽歌的時候也不知道歌詞是誰寫的。但是人就是這樣的,因為是我們玟雨君寫的,還那麼成功,還是希望很多人知道這件事。他說了自己創作過程中的事,就像曾在金鐘裡面一樣,他即興的編了一段曲子,明明那上回那首差不多但是又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說著說著話題轉到孫丹飛進軍好萊塢拍電影的事情,當工作人員說原來他們點的不是孫丹飛時,玟雨君用手指著自己說「原來是我麼?」他笑的時候完全可愛。他說孫丹飛拍戲的時候他會在旁邊熱心地觀看,正恩就說是關於跳舞的題材,也許,玟雨君可以幫上忙。玟雨君就說「你一定一定要通知我喲!」這個時候他的表情太可愛了,在為腦子裡轉來轉去的......而且,舞跳得又那麼好!真是強烈推薦。全套可愛表情。我強烈希望沒有被剪輯掉。這回他模仿RAIN來著,模仿得太像了觀眾們的反映特別強烈。他還很頑皮地對著鏡頭特親切的說「志勳啊~」,我突然間好羨慕志勳君......
他說最近新人組合太多了,那些新人集體出動的時候就會想起以前的事情,最近年紀最大的就屬他,每到這種時候都很感慨時間過得這麼快。但是最近尹鍾信又出來唱歌了,玟雨君還對他說「哥,你最老了」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他太能鬧了。今天的表情超可愛完全是表情達人。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做很多表情,漂亮的可愛的,然後鏡頭一對上他他就用手比個V字型。然後被問道在神話中跳舞的時候有沒有跟不上別人的情況之時,他表現得很是自信有點自大,總之他的表情非常豐富,好像在表演一樣。一般情況,如果旁邊有人在談話的話視線會很自然地轉到他們身上,可是即使在孫丹飛和正恩小姐聊天的過程中,還是有許多人關注著玟雨君,所以他每次做表情的時候都有人做出回應。我很開心。

最後,玟雨君說他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才參加這個節目的。所以他很努力地做些搞笑讓人開心的事,當觀眾的笑聲不是很大的時候他就會撒嬌著說:「請多笑笑喔」,好像這句話成了流行語,丹飛小姐也是在每句話的末尾加上一句「請多笑笑」,很有意思。玟雨君說好像有一些人對自己很有偏見。會覺得他很刻板,會很冷漠,但是他說「這是嚴重的錯覺」,他說不是這樣的。

在唱「精彩人生」之前,他為了能跟觀眾互動,他還特地練了很多東西串進去。為了自己的表演能夠跟觀眾產生互動並為此而努力的他讓為很感動。果然是玟雨君!而且還有雖然不是M RIZING BAND,但是正恩小姐給他們取了個有趣的別稱叫「巧克力BAND」!剛開始表演之前,玟雨君用很低的聲音說「貝斯」,話音剛落就傳來了貝斯的聲音,那個時侯我的心臟興奮地狂跳著。就像在看演唱會一樣。真的玩得太痛快了,觀眾的反映不錯,大家都很開心。對話部分大約40分鐘,加上唱歌跳舞的10分鐘,大概也就錄了50多分鐘吧。能夠用50分鐘的時間,長時間地看著玟雨君,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接著這美好的心情今天也要努力工作,通常,星期天加班的時候會很累很辛苦,可是今天看到了珉雨君好像整個人都被充電了似的。

下面是跟我一起去的人錄下來的一段音頻,大家感受一下當時的心情吧。補充一句,全場除了我們兩個人之外沒有一個FANS。聲音很低,把音量調高一點吧


翻譯:千日淚★◎誰宇爭鋒
轉載請註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