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 Kim,金亨中,Andy,Leessang(左上起順時針)

最近2~3年裡,如果說10代後半及20代初成員為主的男子偶像組合及女子組合主導了歌謠界也不為過。東方神起、Bigbang、SS501、Shinee、Wondergirls、少女時代、Kara等為主人公。
除此之外出道10年以上或即將迎來10年的,被稱為歌謠界的『中堅級』的歌手們在1月Openline專輯銷售方面展現出久違的潛力。Hanteo Chart銷量榜,在1月專輯銷售中李素拉取得第3名,白智英第4名,Lyn第10名。
此外男子中間級歌手的近況也引起世人關注。來綜合看看他們最近的樣子。

▶雖不華麗,但有潛力的活動派!

▶準備新專輯派!

除了自己以外,為了給歌謠界帶來活力,有些中堅男歌手們將在近期發表新專輯。

神話的老么Andy也將在3月發表第2張Solo正規專輯。Andy去年以『Love Song』發表了第一張Solo專輯,取得了成功,往後的專輯發表也收到了關注。

▶培養後備派!
中堅級男歌手中也有傾力培養後備的歌手。Andy就是其中代表。Andy這段時間除了準備自己的新專輯外,也傾力製作後輩組合的專輯。
Andy這段時間自己親自企劃並製作的一個新人男子二人組和『Jumper』預計在本月中旬出道。
Jumper是由擔任主唱和表演的隊長Rocky(18. 金錄賢)以及擔任Rap和副主唱的樸東民(21)組成的。特別的是Rocky參加了Andy Solo1輯中『U-turn』的主唱feating,Andy歌迷們已經評價他是出色演唱實力的所有者而給與期待。Andy製作新人男子二人組合引起的關注又是另一重點。


來源:moneytoday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