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錢才約會的傳聞最讓我受傷」

如果交往中的明星承認了情侶關係,無論是誰都會受到一兩個惡性留言的傷害。

明星Amy也一樣。她和神話成員兼solo歌手活動中的topstar李玟雨是一對戀人。

去年末兩人的羅曼史公開後,圍繞著他們的傳聞也不斷登場。這一傳聞就是『(李玟雨)因為錢才和amy約會』

這一傳聞隨著讓她成名的有限電視olive的真實show『惡女日記』出現的amy與眾不同的家庭背景而此起彼伏。

amy在接受sports東亞的採訪時表示「聽到這種傳聞後最受傷」。她反問說「富有的是我的父母而不是我,不是嗎」並遺憾地表示「把因為真心喜歡而成為戀人的我們看成是因為錢而聯繫起來的關係,這太過分了」

amy補充說「他有時也會談到和傳聞有關的玩笑」表露了戀人李玟雨的『大方』。對於約會費用她說「他8,我2」「有天他付飯錢後,還笑著說『人們覺得我和(amy)在一起是因為錢,真是讓人鬱悶』」

雖然之前通過幾個電視綜藝節目曾公開過和李玟雨交往的事實,可是詳細地說出兩人的羅曼史,這還是第一次。



amy說自己和李玟雨的戀愛與任何一個情侶沒有分別『很平凡』。她說「百貨店地下食品corner、麵食店、多功能劇場等是我們約會的地方。」她笑著說「作為神話成員從很小開始就備受關注的李玟雨對於在這類場所約會第一次覺得不習慣,但是現在反倒變得積極了」

amy說李玟雨送來的『長達2張A4紙的長篇情書俘獲了我的心。』她驕傲地說作為偶像明星的李玟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非常細緻和充滿才智的男人』,和舞台上所呈現出來的chrisma不同。

2月14日情人節時amy會給『男友』李玟雨什麼禮物?她說「最有意義的禮物是表現對對方心意和誠意的東西」「想親自做巧克力和花投入他懷中」

amy通過5日首播的olive『惡女日記 returns』重新展開正式演藝活動。

出處:sports donga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