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傷到自尊心的不是我們,
而是那些朋友不是嗎?
至今為止沒有代表色
結果卻選擇了前輩們使用了10年的代表色
...嗯.
一直在關注著狀況,
好像那些人完全不知道<那些人中沒有一個是像我這樣的發燒友..-_-;>
不知趣的FANCULB管理者和小商販好像為此很開心一樣
何時才會有所改善,還是會仍然不考慮自尊心一直使用著吧...

但是這個到底有什麼相同的意義..
就像燙髮的不都是具俊表一樣....KE
你們攜帶的橙色是特別的.
我們別總是幼稚地發火了.
不管在中國,日本,或是別的國家,認識神話的人不是都知道的嘛.

讓我改變想法的理由是.
當路易威登的愛好者遇到購買贗品的人時,
並沒有覺得要抓住他責備一番的感覺..呵呵呵呵
而且顏色就只是顏色.

有朝一日我們會回來守護~*橙色*
時間真的是會很快的..

P.S.絕對不要強迫那個FANCLUB道歉,也不會接受他們的道歉
我完全不明白那個FANCLUB的意圖是什麼.
還有...從1TYM時候開始的毛巾應援真的很氣派, 令人羨慕..
呵呵呵呵 奇怪的場面~

FROM: 金烔完個人博客 | 圖片博客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PS.萬的這篇日記是回應1月16日BB公演時,他們的FAN拿橙色螢光棒的應援事件


==================

真的傷了自尊心的不是我們
而是那些朋友們吧..?
迄今為止都沒有代表色
結果選擇的是前輩們用了10年的顏色
..嗯
因為一直關注著狀況
好像本人處於完全不知道的狀態,<他們中沒有像我這樣的宅男.. -_-;>
缺乏考量的fanclub管理團隊,以及像是因小攤販而引發的偶然事件...
是什麼時候得到改善,還是那樣不考慮自尊心這類的東西而繼續使用...

可是那果然是同樣的意義嗎...
頭髮燙卷的並不都是具俊表 不是嗎....ㅋ
你們拿著的珠黃色是有特別意義的
不要老是幼稚地讓我們大怒
中國也好,日本也好,任何一個國家裡都有知道神話人 不是嗎

讓我改變想法的理由是..
想到LV的癡迷者遇到買仿冒品的人時
並不是特別地去逮住那人大罵一頓..ㅎㅎㅎ
而且顏色只是顏色而已.

某天我們會回來守護住的~ *珠黃色*
因為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p.s.決不可以去強迫要求那個fanclub道歉
我所知道的是那個fanclub絕對不是有意的
而且...從1TYM時開始手帕應援真的很帥,很讓人羨慕...
ㅎㅎㅎ 奇怪的狀況啊~


出處:dongan blog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PS."像是因小攤販而引發的偶然事件"應該是據說中的別的組合的fans會用橙色的螢光棒是因為隨意在小攤販上買來的螢光棒


==================

真正傷自尊的不應該是我們,
而應該是他們吧..?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象徵自己的顏色,
結果選擇的是前輩們用了10年的顏色,
...恩..
觀察了現在的狀況,
他們自己完全沒有察覺到.<因為他們之中沒有我這樣的御宅族..>
好像是無知覺的歌迷會管理層和,地攤小販的happening...
不會想著如何去改善,或者自尊心,會一直使用下去吧..

但是那樣做有意義嗎..
就算燙了頭髮也無法能變成真正的具俊表...
你們擁有的橙色是特別的.
我們不要那麼幼稚,再繼續和他們爭執了.
在中國,日本,很多國家知道神話的人們都知道橙色是我們的.

我改變想法的理由是...
因為我認為Louisvuitton mania遇到買冒牌貨的人,
不會去抓著那個人教訓他.
而且顏色只是顏色而已.

總有一天我們會回來守護的~*橙色*
時間過得很快的...

P.S.不可以強制的讓他們的歌迷會道歉.
據我所知,這種情況並不是他們所希望的.
還有...從1TYM的時候開始用頭巾應援就一直很酷,我一直羨慕來著...
嘿嘿嘿 真是奇怪的狀況啊~


出處: 金烔完個人博客 | 圖片博客
翻譯: 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PS.貼一個這個日記的緣由: http://myshinhwa.pixnet.net/blog/post/24254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