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andy聲明將親自製作男聲2人新組合後形成話題,繼上週一名成員被公開後,更讓人充滿期待。

已經公開的成員是18歲的金錄賢,曾為andy 1輯中的『U turn』進行vocal featuring而被人熟知聲音,此外隨著在andy國內、中國、日本等演唱會時一同登台而在andy的fans間被稱作是具有唱功的新銳。以至於如果在cy中搜索『金錄賢』還會出現他在高中祝祭上演唱『即使心痛』『如果是我』等表演。

在一部分網友中,正在熱議繼金錄賢之後另一名成員是長相陽光而乾淨的網絡美少年出身的演員徐珉宇。隨著兩人去年去andy日本fanmeeting時在待機室裡親熱拍攝的照片在金錄賢的cy中被公開後,就開始引人關注。

隨著這張照片在bestiz和miclub的娛樂留言板上以『andy 製作的新人』為題發帖後,bestiz上的點擊數超過2萬,引發了爆炸性的關注。

對此,andy的經紀公司方表示「非常感謝fans熱情的反響。有很多人關心繼金錄賢之後另一個成員是誰。20日將公開另一成員的模樣和組合的名字等,請稍微忍耐等待下」

此外,andy製作的男聲雙人組將於2月的第三周出道,andy正在專心自己的solo 2輯和新人組合的製作。

出處:OSEN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