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再次被稱作是MBC man, 因為他一周7天出演綜藝節目。

JUNJIN最近在「星期日之夜」的「我們結婚了」特輯中出演。與出演KBS"花樣男子"的新藝人李世英一起扮演假想夫婦的JUNJIN,在追加出演之後預計在25號的特輯中跟大家見面。

JUNJIN除此之外,在每週星期六播出的MBC"無限挑戰"中出演,與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型敦、盧洪澈等一起演出。另外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播出的一日系列劇「他來了」中出演JUNJIN PD的角色,與徐英姬展開愛情線吸引了大家視線。

由此JUNJIN得以一周七天在MBC綜藝節目中出演。JUNJIN方面的一位相關人士笑著說「最近JUNJIN的外號是MBC職員」因為最近他太頻繁出入MBC好像真的是MBC的職員一樣。

來源:star new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