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攝MBC『無限挑戰』有舵雪橇特集中,肩胛骨負傷的Junjin,因過去一周沒有接受精密檢查而苦惱。

Junjin所屬社關係者稱:「今天(16日)計劃接受精細檢查,但是因為有MBC短劇『他來了』的拍攝日程,現在依然無法確定,無論是拍攝結束還是中途,只要有時間就計劃去醫院。」

這位關係者繼續說道:「Junjin的健康狀態非常良好,特別是在不使用身體的放送活動中不會有很大的障礙」

7日和『無限挑戰』隊伍一起出國去日本的Junjin,在雪橇競技場乘坐雪橇進行練習中,肩膀部位的肩胛骨撕裂,肩胛骨是在受到外部撞擊或者受到強力時很容易骨折的部位,日程生活中沒有特別的治療,也可以自然痊癒。

Junjin最近從SBS『夜心萬萬2 藝能選手村』中下車,繼續出演MBC 『無限挑戰』和『他來了』


from: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