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親自發掘,甚至親自擔任製作人推出的新人男聲二人團體的一名成員被公開。

主人公就是今年滿18歲的金錄賢(音譯)。金錄賢擔任了去年初發行的andy solo 1輯收錄曲『U-turn』的featuring。

andy的經紀公司TOP MEDIA方16日下午接受starnews採訪時說「金錄賢的確是andy製作的新男聲雙人組合的一名成員」.

之後表示「金錄賢擔任了andy 歌曲『U-turn』的featuring,因此,在andy的國內外演唱會上曾經幾次同場表演過」「andy的fans之間也有流傳說他是一個有唱功的新銳」

這天TOP MEDIA方聲明「雖然有很多人詢問另一位成員,但是現在來說,下周初將正式公開和金錄賢一起組成雙人組的成員和組合的名字等信息」

andy製作的新人雙人組將於2月正式出道。

出處:starnew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