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是NSYNC的fan,他們跳舞跳得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他們的編舞,因為每次只有一個member做領舞,我曾經也非常喜歡JT跳舞的感覺,但是那都是我看到minwoo以前的事情了。。哈哈~~~nsync的編舞是無法與韓國的編舞相比的。。他們都是各跳各的,彼此之間並沒有互動。。我最近看了他們的popodyssey演唱會。。然後我覺得這場演唱會完全就像他們各自的solo一樣。。與觀眾也沒有什麼互動。

每次看神話的表演我就覺得很震撼,他們出場和唱完各自部分回去的感覺是如此的自然。。我覺得就像看一場籃球賽一樣。。^^( 我認為韓飯是想說她覺得很精彩吧,呵呵) 大概是因為神話members之間有如此強的化學效應吧。。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大概是彗星說過),神話的members之間在舞台上看看對方一個小動作和眼神就知道對方將要做什麼。。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nsync,東方神起一類跳舞組合的現場表演,但是對於他們來說,我只要下載一場表演就夠了。。因為相同的表演他們每次跳的都是完全一樣的。。

但是對於神話,他們每次的表演都會有所創新,即使是同一首歌,相同的編舞。。我想這主要歸功於神話有minwoo。。我非常喜歡他們不跳舞的時候彼此之間親密的小動作。。呵呵~~彗星和東萬並不是那麼特別的有小動作,但是其他人呢,看的時候就非常有趣了。。特別是-minwoo!..坦白講,我認為minwoo是我見過的舞台上最好的表演者。。我愛他的每個動作和每個表情。。特別是,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wedding』裡面,他每次都會小小的修改一下他的舞步。。在演唱會上面更甚。。其他的members雖然也會這麼做,但是他們並不像minwoo的頻率那麼高。。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一口氣同時看10場相同的表演還覺得特別開心的緣故吧。。(trans:好想和HF握握手,和我有相同的想法哈~~)

舉個例子講,在『Yo』的表演裡面,有時minwoo會跳起來把eric引出來,有時他不會。。在I pray 4 U 裡面,我每次都很興奮看5個人是怎麼一起出來的,有一次他們就像騎火車那樣的出來了。。哈哈~~^^
在『hero』裡面,本來每次面對觀眾的時候應該是minwoo面向左邊 hyesung面向右邊,但是大家發現了嗎,minwoo每次在hyesung出來的時候都會和hyesung碰個面。。哈哈~~在wedding裡面,我想本來應該是junjin舉起來minwoo(trans:這個偶好像木有看見),但是有時他們各幹各的,有時他們一起做個大大的心,有時是minwoo把junjin舉起來。。呵呵~~還有一場是minwoo對junjin頂著他的PP。。神話每次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可以讓每一次相同的演出變得不同起來。。還有。。他們對橙色公主永遠是最好的。。。

我從來不認為東萬和彗星跳的不好。。我一直認為他們每個人都是如此好的舞者。。而且他們之間如此好的編舞和非常默契的配合才把神話推向了第一的位置。。我非常愛看他們的表演。。他們是如此之帥之酷。。。。(trans:這個JJ用了一大堆形容詞形容我們的GGM是如此之完美。。哈哈)讓我幾乎停止了呼吸。。但是當我看情書的時候,我又從另一個方面瞭解了舞台下的他們。。lol

其實我不是很理解為什麼他們不能像演繹perfect man,hey come on和hero那樣來演繹wild eyes。。
我並不認為舞步是那麼的難。。。他們僅僅是在椅子上跳上跳下。。在椅子周圍轉轉。。(trans:這個。。。我覺得這個舞就這樣就好了。。。。。我擔心wuli小狐狸的身體。。。)
我相信minwoo做了大部分的編舞,junjin也在不同程度上幫了他。。。但是我不大明白什麼叫做'Hyesung's Perfect Man'..
那可能是從SM時期來的吧。。。lol

轉自:superangela995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