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ND Entertainment。

Andy的生日party都久等了吧?

1月21日晚8點在牧洞GomTV演播室與歌迷們一起舉行 「Happy Birthday to ANDY」 生日party。
請來參加「Happy Birthday to ANDY」 送上給Andy的生日祝福。
由於生日party場所不能進入很多人員,當天不能列席的歌迷們可以通過生日party當日GomTV現場直播和短信聊天共同進行。
國內歌迷的現場參加可通過GomTV Andy Star Channel Open紀念event進行,event的參加申請將於1月12日至1月18日GomTV Andy Star Channel進行。
為了紀念GomTV Star Channel Open而舉辦了生日party event,請歌迷們多多參加。
(GomTV Andy Star Channel Open地址為http://ch.gomtv.com/252,將於1月12日Open。)
另外,外國歌迷的現場參加日本地區可通過官方fanclub申請,請查看官方fanclub公告。
日本地區以外的中華圈及海外地區於1月8日(週四)上午9點起可通過發送郵件給webmaster,按照時間順序接受申請。

郵件申請的樣式請參考下列內容。
和這次「Happy Birthday to ANDY」一起進行歌迷supports招募。
期待喜愛Andy的能幹有熱情的歌迷們的多多加入。
歌迷supports招募的詳細內容請之cytown查看。
Andy的生日party日程如下,稍後還將進行生日party節目event,請歌迷們多多參加。

< 「Happy Birthday to ANDY」 日程 >
日期 : 2009年1月21日(三) PM 8點
場所 : 牧洞女子高中內Gom演播室
入場費 : 10,000韓元
(當天出席的歌迷們將獲得相當於10,000韓元的螢光棒set作為禮物^^)

<中華圈及海外地區郵件參加申請樣式>
申請日程 : 2009年1月8日(四) AM 9點起 按先後順序申請滿額即截止
申請郵件地址 : webmaster@itopgroup.com
申請樣式 : 題目 - [生日party參加申請] 姓名
發送郵件時請附上JPG格式的本人的照片。
照片文件將用於在生日party現場確認本人。
請用本人的郵件發送參加申請..


來源:NDente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