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goodentertainment。

簡單地為大家說明下2009年『申彗星』的上半年活動計劃。
繼去年8月發行的3輯SIDE 1後,2月中將發行以敘事曲為主的3輯SIDE 2,開始正式的活動。
此外上半年裡還將展開日本和台灣等亞洲圈的宣傳活動,詳細的內容請參考下面資料。
在新的一年開始的同時,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關注從2月將開始正式活動的『申彗星』


"K-pop Super Live 3rd"

時間 : 2009年1月31日2場(15時, 19時)
地點 : 東京國際Forum
主辦 : K wave
主管 : (株)年輕的製作家聯隊, (株)openworld entertainment


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台灣宣傳暨fanmeeting)

2009年『申彗星』將以個人的身份首次在台灣舉行fanmeeting(talk形式的music show)
fanmeeting之前的2月中將藉節目宣傳之際前往台灣
詳細的日程稍後公告

時間 :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PM 7:00

主辦/主管 : 主辦 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主管 goodentertainment、mg show

地點: TICC(台灣國際會議中心)

門票銷售官網: http://www.ticket.com.tw

* 韓國fans可以通過上述網站購買,但只能以VISA或MASTER card結算。

出處:goodenter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