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真人後更對他有好感了。有禮貌、多情多感的微笑,再到不經意間露出的可愛表情。可能是因為在舞台這個空間遇到新演員andy,所以他看起來有點緊張,但卻讓我們聽到了充滿了特有智慧和口才的話語。

「結束假夫婦的生活回歸單身的現在......10年單身的認真故事」

最近andy更常常被叫的是『an相公』這個暱稱。因為在MBC『週日之夜』的人氣單元『我們結婚了』中他成為大韓民國1等好感的女婿。作為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andy現在成了適合戴圍裙的男人,可以做料理的男人,多情多感的男人,知道準備精彩的event的男人,塑造了這種讓人覺得甜蜜的『an相公』的形象。親眼看到的他要比在電視裡看到的更豁達,更愛笑,偶爾又會變得很認真。

about solo

「克服舞台恐懼症作為音樂劇演員高高站起」

神話時節,andy是不被關注的成員。變身為演員的eric和金烔完以穩定的演技擴大了活動領域,李玟雨和申彗星則作為solo歌手佔據一席之地。後來,在綜藝節目中才能突出的junjin也成了固定MC,處於全盛期。

與其他成員們的活動搶眼相比,坦白地說,andy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活躍。曾經這樣的他在敲開音樂劇舞台之門時,反響熱烈。甚至於到了產生『andy效果』這一說法的程度,他一躍成為具有驕傲的票房威力的音樂劇明星。andy繼『music in my heart』和『Polaroid』後,他又成為第三部音樂劇作品『singles』的男主角。

「一開始說要演音樂劇的時候,人們都很疑惑。因為會說連電視劇都不行,去演從沒嘗試過的音樂劇能行?也有很多惡評。我也苦惱自己能一次完成需要演戲、舞蹈和唱歌的音樂劇嗎。但是演職團隊和一同出演的演員們給了我很多鼓勵。周圍的人也不斷建議我說我有這種潛力。一開始也曾洩氣過,和其他演員的搭配也有點不好。可是從某一瞬間開始,一切都開始變得順其自然了。」

在站上舞台順利地呈現表演之前,andy先要從克服舞台恐懼症開始。

「其實我的舞台恐懼症常常很嚴重。小劇場本來就是個狹小的空間,所以人們的表情和小小的說話聲都會分心。但是隨著站上舞台次數的增多,在某種程度上就克服了恐懼症。越演出越覺得有自信了。音樂劇是我人生的轉折點。因為托了音樂劇的福我有了新的變化。雖然練習的時候辛苦,但完成1小時40分的演出後,那種成就感數不清道不明。是一種『我完成了啊』的滿足感......」

solo獨立以後因為歌手活動,時間緊巴巴的,但是對音樂劇的野心展現的是andy的自信。在苦惱著「錯了怎麼辦,錯了是不行的」同時,站上舞台的他悄悄地成了完美主義者。

about 『我們結婚了』之後

「對於婚姻和戀愛正處於真正的苦悶中」

andy能躋身溫暖男人的行列,MBCTV的『我們結婚了』功勞很大。andy通過假夫婦生活,展現了自己細心和家居的一面,集各種年齡段的女性喜愛於一身。

「本來我的性格不太浪漫,但也不會刻板,屬於兩者中間。平常反倒話少是個安靜的人。最近我常常思索自己的形象。因為節目的關係,我總是被人列為無微不至、細心的行列。所以我想一定要在電視劇或是音樂劇裡嘗試演壞人。要是一個完全改變形象的強角色。」

結束「我們結婚了」已經有幾個月了,但是『我們結婚了』和andy還是無法撇開。他說通過這次的節目對婚姻進行了認真的思考。20出頭的時候曾想過到了現在的年齡已經結婚了而且有了小孩。搜索以前的廣播和雜誌採訪,也曾開玩笑地說過10年後「成員們都結婚了,要培養孩子們做shinhwa juninor一起站上舞台,怎麼樣?」

「婚姻......還有點不行。(笑)雖然想戀愛,但是不容易。『我們結婚了』以後,偶爾碰到老人,他們以為我真的結婚了。還會問我『什麼時候有孩子?』,每每這時,我都會被嚇一跳。」

雖然對於andy來說似乎總是不缺女人,但是本來就有很長時間都和神話成員們為伍,所以和男人在一起更覺得熟悉。他坦率地說沒想過結婚。

不知不覺,一個月後,作為偶像、花美男明星的andy也接近30代了。最近他無論去哪裡都會被給予前輩的待遇。對於他來說,30歲有某種意義嗎?

「雖然很感謝被給予前輩的待遇,但是偶爾覺得悲傷。(笑)也聽過『男人年齡從30歲開始』的說法,可是,坦率地說,對於年齡我沒有想得很深,在自然而然地接受中。只是後輩們不斷湧現出來的時候,刺激我要做得更好。」

出處: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