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5 19:44

"很想讓喜歡的人覺得好,所以常常會說無心的謊言
小小的謊言會慢慢地變大,想著要說真話但卻說不出,
可是那謊言不是要欺騙對方的謊言。
是為了讓那人不討厭我,更喜歡我..."

-大和拜金女中..-

 


她真的犯了很大的錯嗎....?

『脅迫』比『謊言』更可怕更殘忍,不是嗎..?

是在法律範圍內分明被定為被害者的人.

現在這種情況不會太過分了嗎..?

 

我覺得 IVY一定要復出.

在大韓民國這塊女人犯錯比男人犯錯更難接受的土地上

希望一定撐過去

還有,希望一刻也不要出現懦弱的想法...

出處:dongwan blo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相信關於ivy的新聞很多人都知了吧,這裡就只轉個體育朝鮮


  2007年因受到前男友公開性錄像帶威脅而停止活動的歌手IVY在重返歌壇之際,又成了人們的議論對象。

  一家網絡媒體1日報導了IVY和作曲家金某相戀一事,並公開了兩人擁抱的照片。IVY的名字時隔很久出現在媒體報導中,於是此前一直未受關注的IVY近況又引起人們的關注。

  IVY在2005年出道後,依靠既可愛又性感的形象一舉成為頂級歌星,並積極展開了演藝活動。當時人們普遍認為IVY會在年終頒獎典禮上包攬各大獎項,而2007年,前男友劉某以其擁有IVY的性錄像帶為由威脅IVY的事實通過媒體曝光。在出道後,首次遭到重大打擊的她由於帶著「性錄像帶」這一反面修飾語,一下子墜入谷底,因此只能停止所有活動。

  後來承認自己錯誤的劉某因IVY的寬容,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緩期2年執行。去年7月,IVY在以前代言的某化妝品公司提起的索賠案中,因使品牌形象受損,被判賠償1.2億韓元。

  另外,IVY還捲入了與當時所屬經紀公司Fantom的專屬合約官司。因此,IVY目前正處在前所屬公司Fantom和擁有自己所屬擔保權的WorkWonders之間。儘管身處中間,但IVY不僅逐一整理相關事件,而且錄製新專輯準備重返歌壇。

  對因與前男友的問題而給粉絲留下不好印象的IVY來說,這次緋聞是個「毒瘤」。在緋聞傳開後,網絡留言板上出現很多留言,反對IVY重返歌壇。

  IVY通過去年6月播出的SBS電視劇《東京太陽雨》重返螢屏,也遭到粉絲們的冷落,此次重返歌壇之路由於遇到緋聞這座高山,可能會更加艱辛。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對於IVY的一點想法


「因為想要對喜歡的人好好表現,所以難免經常會有一些無心的謊言嘛,
小的謊言積少成多,到了想要說真話的時候也沒法做到,
但是那謊言並不是為了要欺騙對方.
而是源自於想要讓那個人不至於討厭我,更喜歡我的那種心情...」

----やまとなでしこ 中..

 

她真的犯了大錯嗎...?
比起「謊言」來說「威脅」不是來的更加殘忍嗎...?
法律在正確的界定下明確了被害人的分類.
現在這種情況難道不是太過分了嗎..?

我認為IVY一定要再回來.
在女人的失誤比起男人的失誤來說更加難以接受的大韓民國土地上,
希望一定要挺住.

而且,希望不要有哪怕是一瞬間的懦弱...


來源:金烔完博客/回頭看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P.S:《やまとなでしこ》-大和拜金女(日劇) 由松島菜菜子主演

某位RAPPER歌手1月5號在自己的主頁上公開了名為「TO MY Diva」的歌曲,歌詞指向最近正在爭議中的IVY,稱其是拜金女.

IVY於1月2號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通過文字承認了和金泰成的戀情,還發表了「有人說我給3億只能見個面」,「從崔真實的事情看來說不定自己也會那樣做」等等引人爭議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