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父在會展中心舉行一個展覽。

當時我從宿舍趕往會展中心,所以搭了地鐵。

好像正好是Oppa工作的那個站!

我正在等電梯的時候門居然打不開了!!

我有點驚慌,這個時侯一個職員過來幫忙打開了門

一看顯然就是隊長大人啊!!

於是就問:"是Eric吧?"

Oppa只是用微笑作爲了回答!!

我提出要握一下手,結果Oppa果然與我握手了!!

之後就帶著滿滿的自豪感去了展覽會。

回來的時候還得了個小熊作爲禮物呢!!

我雖然也很想看到Oppa,但是以後還是希望是通過像今天這樣偶然的方式

2009年 Oppa要幸福哦~~


出處:Shinwa79
翻譯:小E@百度神話吧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