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BC歌謠大上中孫丹菲和JUNJIN展現了特別舞台。

從31號晚上9點55分開始在京畿道一山MBC Dream Center和臨津閣平和NURI中,以尹中信 金九拉 劉世允 金敏貞為司儀,兩方同時進行的2008年MBC歌謠大賞中,兼具清純美和性感美,以全新SEX風尚贏得近期最高人氣的歌手孫丹菲和舞蹈的神話JUNJIN一起合作。

後來登場的JUNJIN在孫丹菲的「瘋了」中一起合作了一部分,幻想般的合作表現了SEXY COUPLE舞蹈。

之後JUNJIN以瀟灑的黑色正裝帶著禮帽演繹了邁克爾傑克遜的標誌舞蹈「Dangerous」,展現了邁克爾傑克遜那種力量、章節有度的POWER舞蹈的JUNJIN,以舞蹈組合出身的華麗舞台傾倒在座觀眾。


來源:newsen/artsnew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