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將挑戰孫淡妃的「愛瘋了」dance。



31日MBC歌謠大賞中,JUNJIN預定與孫淡妃一同表演SOLO dance與couple dance。

在即將結束的被孫淡妃的「椅子舞」點燃的2008年,孫淡妃與JUNJIN將一同再現「愛瘋了」與「無限挑戰」演唱會上的 'dangerous' 舞台。

除JUNJIN與孫淡妃合作外,RAIN與樸鎮英的DANCE對決也引起話題。wonder girls與BIG BANG將延續去年合作的舞台。

歌謠大賞將於31日晚9點55分開始,預計直播215分鐘。


來源:STAR NEWS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

JUNJIN『椅子舞』挑戰『MBC歌謠大典』和孫丹菲的性感情侶舞蹈

JUNJIN和孫丹菲在為MBC的『歌謠大典』準備著特別的舞台。

2008年12月31號晚上9點55分開始到2009年凌晨1點30分為止。在度過新年的215分鐘的MBC『歌謠大典』之內,兼具清純和性感,以全新的性感形象,且最近獲得很多支持的歌手孫丹菲和神話的前進配合默契。

兩個人為了更好的公開各自的SOLO舞蹈和一起的情侶舞蹈正在猛練習中,JUNJIN還會一起跳「瘋了」所以很令人期待。
JUNJIN通過無限挑戰演唱會公開了變身為邁克爾傑克遜的樣子,MBC『歌謠大典』還會再次公開。


出處:JUNJIN EYES
翻譯:小帆@JunjinChina.com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