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 MBC廣播演藝大賞'授獎儀式上,特別賞-BEST STAR獲得者JUNJIN哽咽著結束了獲獎感言。

JUNJIN29日晚在位於首爾汝矣島MBC廣播中心舉辦的'2008 MBC廣播演藝大賞'頒獎禮上獲得了特別賞-BEST STAR。

說著「這好像是10年來第一次得到這樣的獎」的JUNJIN同時還給舞台右側的『無限挑戰』隊及姜虎東,劉在石一一表示感謝。

JUNJIN接著說道「10年來第一次,最近通過參加放送學到不少關於人生的道理」「以後真的會很努力的」。

JUNJIN還說「感覺非常累,在神話活動時也有想退出不再做這種工作..」「因為有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才能夠走到今天,謝謝大家」。

神話組合出身的JUNJIN在2008年藝能界華麗的現身,因出演MBC『無限挑戰』和『他來了』等節目聚集了不少人氣。

FROM:starnews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