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獲得『2008MBC放送演藝大賞』的最佳明星獎。

junjin在29日晚9時50分開始在首爾如矣島MBC放送中心公開hall由李輝才擔任司儀的『2008MBC放送演藝大賞』上以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獲得特別獎類裡的最佳明星獎。

junjin的名字一被喊出『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就爆發出歡呼聲。junjin在得獎之際留下了滾燙的淚水表示「10年來還是第一次得到這樣的獎。非常感謝。非常感謝『無限挑戰』團隊。」

之後他表示「10年來第一次做節目,學到了很多關於人生的事情。以後我會努力做下去。曾經覺得非常辛苦,一度差點退出神話,得益於很多人的幫助,我才走到了現在」





在29日晚舉行的『2008MBC放送演藝大賞』頒獎禮上『無限挑戰』團隊獲得PD們選出的最優秀節目獎。






在'2008 MBC放送演藝大賞'頒獎禮上,盧洪哲和junjin作為頒獎人站上舞台。






走紅地毯的junjin和徐英熙



出處:naver綜合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