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繼續講Radio裡面的彗星~這是08 10 24 彗星和minwoo參加的MBC Radio simsimtapa(直譯叫 打破無聊),Dj是神童(SJ的,大家肯定都知道)和金申英,她是目前在韓國很紅的gag woman,胖胖的,說話超級好玩~

開場…

前面說一堆了,然後讓彗星和貓自我介紹.
M:大家好,我是申彗星~
彗星:大家好,我是M-李珉宇~
兩個dj哈哈哈笑,神童說:哈哈,從opening開始,這兩位就開始互相介紹了,但是大家聽聲音肯定能聽出來吧!
M:哈哈,嗯,聽不出來就不是韓國人啦!
神童:哈哈,就是,不可能聽不出聲音的!
彗星:哈哈,但是萬一有人聽不出來呢,我們來一個對的吧!
彗星&M:大家好~我們是神話~~(안녕하세요,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大家大叫~~
神童:這個最好了!其實上次金東萬一個人出來說了!
M(完全模仿萬萬聲音):大家好~我們是神話~~(안녕하세요,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大家哈哈哈哈哈~~

….說著說著…
申英:因為兩位來太不容易了,現在兩位請用自己最帥最sexy的聲音跟大家再次問好!
彗星:啊,再來一次?
神童:天啊,要做幾次問候啊..
彗星:啊,要用sexy的聲音啊…恩,minwoo,你sexy的,你來一個吧
M:啊...我啊…
彗星:做的簡短一點,不能長的
M:【聲音壓的很低..很酷的樣子..】大家好.
      (注意:不是안녕하세요,用的平語(?就是非敬語)..裝酷..)
大家狂笑!!!
彗星:結束了嗎?(讓人意外的,在放送中彗星跟貓說平語..)
貓:還有一個呢!  大家好,M.(안녕,M)
      (再次注意:這裡M預感很…油膩…)
申英:哈哈哈!!!M~~(學他)
彗星:你這是給我壓力嗎..?
    (這裡,這個節目裡面彗星跟往常不一樣,經常不用敬語,直接說平語,哈哈,讓人感覺到他們自己在一起的樣子^^)
貓:哈哈,彗星的很讓人期待啊!!!彗星?
彗星【聲音壓得超級低,本來就低沉,這麼一壓,…】:Bangga.
    (방가 這個是見到你很高興(반갑습니다)的超級簡略版,都是年輕人用的,網絡上用的很多的…)
大家笑爆炸了!!哈哈!!!
彗星(繼續):H.S
大家又笑爆炸了!!哈哈!!!

…後來聊到跟members一起出來的節目
神童:實際上是不是有很多節目請member們一起出來呢?
M:對的,很多的,去年跟東萬、彗星一起活動,所以那個時候很多。
彗星:嗯,活動時期一樣,所以很多就請我們一起出演
神童:喜歡跟哪個member一起出演呢?現在是你們兩人一起活動..
M:沒有特別想要一起出來的member,但是希望跟彗星一起出來~因為我們是Minsung~
大家哈哈哈哈!!
彗星:嗯..一開始我一個人活動的,後來minwoo也come back了,我得快點讓他結束活動了…【明顯此人八高興了..】
哈哈哈哈哈!!!又笑爆炸了!
M:幹嘛,幹嘛讓我回去??
彗星:開玩笑…
M:表這樣嘛,給大家看看我們的minsung緣分(套用神話的「天生緣分」)啊~
【偶覺的彗星肯定心裡把M踢到宇宙…】

…說到彗星前不久在韓國開的演唱會…
申英:不知彗星現在有沒有身體緩過來?
彗星:身體?
申英:前不久的演唱會很累吧?
M:哎..我沒能去..
申英:啊?真的嗎?
彗星:是啊,member們一個都沒來!
M:我故意讓member們都不要去的~
哈哈哈!!!!笑~
彗星:你!!!!!(笑完發火沒用啊~~)
申英:哈哈,是不是自己不能去就索性member們都不去啊~

…說到演唱會…
M:若看我們神話演唱會,發現演唱會的進行基本上都是我跟彗星在做的。喜歡公演的我們-Minsung~
DJ:啊?真的?
彗星:嗯,其他member們不怎麼說話的,minwoo做大概70%以上吧…
M:我們因為這個還吵過架的哦
DJ們:啊?為什麼??
彗星笑笑,噗嗤一聲~
M:等一下,先聽一下彗星說的~
彗星:公演中間做ment的時候嘛,我們不會事先講好說什麼內容的,(眾人:對,沒錯!)所以都是 即興的跟隨氣氛和當時的心情說話的,但是其他member們就靜靜待著,不說話的,然後minwoo就進行下去,但是一個人做會累嘛,所以…
M:對對,會累的!會發現彗星在幫忙!!
彗星:(接著說)所以以前有一次,minwoo就跟member們說——「呀!你們也要說說話啊!!我快瘋掉了!!」
M:嗯,對對,不過不是公演中途那樣的,是公演結束後聚餐的時候,我爆發了,說:「你們都瘋了嗎??啊?你們嘴巴裡面放什麼了??」我這麼一說,Eric說的不是這個——哎呀,因為你做的太好了,所以我們沒有什麼能說的啊——不是這個,而是——哎呀,因為你做的好,所以我們都相信你跟著你走的~你做的那麼好,我們說別的也是…——但是我吼:但是我需要這樣的調味料啊!!!
眾人:啊哈哈哈!!!!!
彗星:【急忙整理】所以呢,之後的公演中大家開始說話了,就變得更好更好玩的演出了。

…說到過去的10年變化的和一直一直沒有變的…
神童:先請彗星講一下~我們會播出一段很棒的背景音樂哦~
音樂Q~
彗星:啊…這音樂有點悲啊…嗯…有什麼呢…出道之前,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很認生,有很害羞,所以男的在一起過宿舍生活經常會一起洗澡什麼的嘛,都要遮遮掩掩的…
    (貓插一句:對的,出來的時候總會遮的!幹嘛總要遮啊?
彗星:因為丟臉啊!
(貓:我們都沒有啊…)
彗星:【不睬貓繼續說】反正當時小嘛,只有18-19歲的,有生澀的感覺,不過現在呢,變得跟member們經常去蒸桑拿…
(貓插一句:不是本意把~??)
彗星:以前member住一起的時候,若有人洗澡,會噴番茄醬之後逃跑…
貓:Andy還大喊大叫——哥!!我頭上流血!!!
彗星:呵呵,確實這樣過…Andy啊,真是對不起啊~
【早就知道有噴番茄醬事件,原來兇手是你啊….】
貓:還有按一下bidet逃跑…(就是有水柱出來,可以洗屁屁的東東..)
彗星:嗯,對的,按了熱水…
貓:哈哈哈,對,壓力設置成最大,結果那東西還懷了,水噴出來的太強大了,就導致去醫院了!
【暈,這兩人一唱一和,沒有主語,到底誰按的誰去的醫院…八過,好厲害…偶不厚道的想像…那裡被噴熱水柱的,難以言語的,嚴重到要去醫院的難受感覺,哦,阿門…】
彗星:哈哈!我覺得我變強了,哈哈..嗯…還有什麼呢…
      Minwoo,你來說一個吧,我先想想..
貓:神話過去的十年是華麗的,將來神話也要創造華麗的十年,這是所有member們的希望…
彗星:哎呀,問你有什麼變化嘛,幹嘛想說的這麼唯美啊~
【哈哈哈~我們彗星真是瞭解我們心情~我們就是要聽爆料的~~~】
貓:變化的嘛…因為我們都有年紀了,所以對對方變得很瞭解,性格上都互相把菱角磨掉了,變得像家人,以前經常因為自我中心、嫉妒什麼的吵架的,但是現在能互相理解了。
前幾天,Eric入伍之間,我們聚在一起,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彗星:對,那天拍了超級多的照片!
【555,超級多的照片,就公開一張??!! 太過分了~~想看~~】
貓:對的,我們神話的名字是沒有變,心態也沒有變,變的…嗯…Fan們一個一個變得有年紀~
眾人!哈哈哈!!
【汗…這兩隻…表忘了,我們可是跟你們一起變老的哦!!哈哈哈~你們心裡明明很高興~】
彗星:【整理話題中】因為member們 一個一個要入伍了,現在我們最期待的是幾年之後我們重新聚在一起,開演唱會!
【加油加油!!!!】

…說到新出來的專輯…
神童:新專輯出來後你們有互相交換過嗎?
彗星&貓:有啊!當然了!
彗星:我車裡還有minwoo的好多,大概有5張呢!
貓:哈哈,那是故意的,為了讓你多派送的~
彗星:啊??原來是那個意思啊…看來要派送啊~
貓:若周圍有什麼好人就送給他啦~
彗星:哦,好,知道了~
【彗星啊,你明明知道的~~~】

…說到彗星專輯…
申英:有人呢,聽到彗星的新專輯後,留下了這麼一句:申彗星,聽到他的歌,心裡莫名的平靜~為什麼呢?
眾人:為什麼呢?
貓:彗星長的讓人平靜嗎?
(偶解釋下:在韓國說人長的讓人平靜,是說這人長的非常一般…)
彗星:喂喂,你聽歌會想到人家長相嗎?(撒花~這裡彗星又對貓說平語了~)
眾人:啊~~聲音~~
彗星:嗯,應該是聲音吧。
貓:實際上,最初神話的main singer是Eric的!
彗星:對的,main singer是Eric,然後在中間跳舞的main dancer是我
兩DJ:真的嗎??真的??開玩笑的吧??!!
彗星:當然是開玩笑的~
申英:哇,一瞬間蒙了,說的語氣因為像「探索」,差點相信了!
神童:我是一瞬間想到彗星哥在中間踢迴旋踢的樣子!
彗星:哈哈,那是跳舞又不好,又沒有什麼特長,所以讓我做跆拳道的!!
眾人哈哈哈!!!!
【偶又想像了…彗星是main dancer…大大是main singer…這神話要….】


終於寫到最最搞笑的環節了!!

神童:現在呢,放送開始之前就已經各自問過兩位了~請說對方的優缺點~minwoo說彗星的,彗星說minwoo的,關鍵是兩位互相不知道對方寫了什麼
申英:是的,所以請兩位呢,互相猜一下,對方寫了自己的什麼優缺點~
..DJ簡短說了規則,就是答對了要敲木琴一樣的東——ding dong dang——,錯了就敲——ddang~每個都有3次機會。誰猜得準,就會Radio結束時再此播放一遍那個人的歌!
首先彗星開始猜,先猜缺點,再猜優點
彗星:嗯…有沒有提示啊…
神童:中間呢,會說一些的,要看情況的,如果猜對了呢,minwoo會敲ding dong dang~
彗星:嗯…缺點啊…
貓:太多太多了,我絞盡腦汁寫了一個的~
彗星:他寫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背影,看起來真的很苦惱,肯定是因為實在是沒有,但要造假一個出來才苦惱的吧~

【哇卡卡,你還好意思說哦~你確定一個缺點都沒有~~?】
神童:嘿嘿嘿..
彗星:啊,神童,你知道答案嗎?(神童曰:是啊)
    那告訴我長還是短啊??
申英:長的,語氣是啊啊-啊—啊啊_啊啊啊-___-  (這提示還很長..)

【這也叫提示….】
彗星:啊…不是就幾個字,而是一句話嘍,彗星怎麼怎麼樣,是吧..
      『彗星喝酒的時候總是勸我喝?』或者『太逼我喝酒了』

【彗星啊…你現在牛了就折磨人家了哦~】
申英:對對,把那個說的再deep一點,詳細一點~
彗星:『彗星喝酒之後才是真面目』
貓馬上敲ddang!!
DJ很開心的~:哇,錯了哦~不過呢,聽到了我們預料之外的答案哦??
彗星馬上狡辯:不是啦,不是說我這樣,是故意說的~~
貓馬上揭穿:切切~你們不知道他有多逼我們喝酒,哇,簡直不是開玩笑的!!
這裡場面變得混亂,彗星狡辯,貓說你不臉紅嗎,明明是這樣…混亂ing…
DJ:那第二次機會~彗星請繼續~
彗星:啊,要繼續啊,感覺繼續猜會自覺墳墓啊…

【哈哈哈,彗星啊,你也自覺你有很多缺點嘛~~】
彗星:跟酒有關係嗎??
DJ:跟酒是沒有關係的~
貓:是我們有schdule的時候的~
彗星:啊~~有schedule的時候~啊~是不是說,現在不那樣了,只是以前就那麼一段時間那樣的?『早上不怎麼愛起床』?神童:哦~~~說得詳細點~
彗星:現在絕對不那樣,以前真的就那麼一段時間我很累的時候,大概一個多月的時候…
申英:前面的鋪墊好多哦??
【哈哈,彗星,被發現了~】
彗星:哈哈哈哈哈!【那種彗星版大笑】
      『因為要睡太多,經常遲到』?
貓:嗯,那種叫什麼呢?明明是團體活動!
彗星:『因為經常遲到,給團體生活造成麻煩』?
貓打了Ddang!
彗星:這個差不多了吧?
貓:嗯,彗星,把這些總結下就行了!
DJ:對的,整合在一起說!
彗星:啊~喝酒灌人家,有shedule的時候睡覺不愛起床睡懶覺,遲到,給member們帶來不便…
DJ:給member們帶來不便叫什麼?三個字!
彗星:嗯…擾民(민페)??不對這是2個字…厭樣(밉상)?不對…
倒計時音樂響起,就是膝蓋道士那個~action!
彗星:e?(語氣超級可愛~就是韓文中的어?)
大家爆笑!!!
一片爆笑聲中隱約聽見貓在說:真是可愛啊可愛~
彗星:啊!!這個做著做著讓我好煩啊!
總之彗星又吃了一個Ddang!
神童:那個給member們帶來不便叫什麼?
彗星:嗯..三個字…懶惰性?(被大家否定了)…大笨蛋(멍충이)?(哈哈哈,又被否定了)

【大笨蛋你也說的出來…】
貓敲了Ddang!
神童:那3次機會都用完了!公開一下正確答案,答案是:太自私了~
彗星馬上怒! 把敲的棒棒搶來敲:Ya ! Ddang!什麼自私啊!Ya!
大家爆笑!!場面又變的混亂…彗星邊敲邊說貓,貓忙著說,鎮定鎮定,這是放送中啊~
【你倆回家吵架好不好…】
貓:對的,就是彗星講的我們有schedule的時候,一個人睡的多遲到!
彗星:Ya!哪有只有我啊,東萬也是啊!
申英:出來了東萬~
彗星:還有junjin,他總是喝酒起不來!
貓:對對,jin也是的,他的經紀人為了去叫前一天喝酒睡覺的他,跳牆進去的時候,差點骨折!!
哈哈哈哈,大家爆笑!!
彗星:呀,你這樣寫了啊,哇,太過分了,相比我寫的太…能不能重新寫啊?
貓:哈哈,是經紀人拜託我這麼寫的!

缺點告一段落,讓我們來看看彗星的有點吧~

DJ:沒事沒事,還有一個呢!第一個要沒有提示的猜!
彗星:啊..又要猜啊…『彗星是善良的』?
Ddang!!.

彗星:還是給提示吧,實在是太多了,範圍太廣
【你的face好厚哦~~】
貓:是人格相關的,想到朋友就想到的
彗星:啊~應該是友情啦,義理啦…『彗星很有義理!』(或這叫講義氣..)
Ding dong dang~~
歡呼~鼓掌~
彗星:哈哈,不過我看了一下,寫了:彗星太自私了,只知道自己;他是非常有義理。
    這兩個不是矛盾嗎..

申英:哈哈哈,自私下面還寫了小小字:所以你才沒有女朋友~
貓:哈哈:自私的,是因為以前我們一起活動時唯獨他總是遲到!
彗星:哎呀,我解釋下哦,我本能上比一般人要睡的多
(貓插一句:我是沒覺的,所以總是我叫彗星嘛~),
一般人不是只要睡7~8小時嘛..我卻要睡10小時甚至以上才會回復體力的。…
但是這也是以前了嘛..現在呢,也是覺也是很多的,但不像以前那麼故意懶床!

【好好好~我們都知道~~】



終於到大望的貓的優缺點!!

申英:那現在把敲的棒棒給彗星哥了!
彗星:哈哈,好!能不能先猜優點再說缺點啊?先說好的,再說壞的,這樣後遺症大點!
【彗星啊,你好壞啊..】

貓:呀!哪有那樣的!
【眾人無視貓的反抗】
DJ:好!那就先猜好的!先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猜!
貓:嗯…好難啊…不過猜自己優點,真是讓人…
彗星:對啊,我猜的時候就絕對臉紅哦!
貓:恩…(想半天)我的優點…是很熱情的?
【話音未落,彗星就敲了Ddang!!】
彗星: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太心急了,不自覺的的敲了!
【對地~害人心切~】
彗星:給你提示吧,首先呢,我寫了兩個,前面一個是你在神話裡面所表現出來的,後面一個是作為藝人的能力。
貓:minwoo是…
彗星在旁邊加action效果
彗星:Pa!Ta!舞!Pa!
貓:嗯…舞台上的manner? charisma? 有長項?
彗星:不是那個方向啦!但是前面的對的。就是有長項啦,我寫的多彩多藝。
DJ:彗星剛剛表演的很好啊,Ta!Pa!
【學剛剛彗星加的action表演~】
貓:【還在迷茫..】跳舞?Pa?
貓:啊~leadership!
彗星:對啦~Ding dong dang~
DJ:哇!終於答對了~第二次就答對了!
彗星:【讀自己寫的】minwoo是很有leadership,而且多彩多藝
申英:哈啊,剛剛給了藥,現在要給病了!猜一下缺點!
彗星:哎呀,我應該寫的更狠一點的,真是…
神通:嗯嗯,就是,我這個好像也聽到過的事情
彗星:是吧,哎呀…
【彗星啊,你是想報仇吧…】
貓:你不會又說了那個吧  …?minwoo是…好像跟女人有關係的事情..
眾人:哇!!!!!賽!!!!!!
貓:minwoo把女人當做飾品..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
貓:【弱弱的問】不是嗎?彗星以前..
彗星:哇,你真是自掘墳墓啊!!
貓:彗星以前啊,他自己的記者招待會,然後休息時間記者說沒意思,然後彗星就把我說得這句說出來了(彗星連忙說,當時是個人聊天的時候啦)
申英:哎呀啊啊,這個新聞明明已經沉下去了,你自己又讓它浮出來了哦..
彗星:minwoo是很注重愛情的,對愛情很慎重的,所以對愛情有點畏懼,意思是現在還是事業為主,為了事業暫時不戀愛…但是記者們寫的時候把前後刪掉,就直接那麼寫了,而且還是我聊天的時候隨口說的..
神通:哎呀呀,提示一下,不是關於女人的
彗星:是style,性格啦,是缺點哦~
貓:女性朋友們,我絕對沒有把各位當做飾品,我很愛你們~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貓:minwoo一喝酒就變成崔民洙(최민수)
彗星:嗯,就當你答對了!ding dong dang~
神童:正確答案是:自己以為自己是崔民洙~
彗星:他啊,平時也是,喝酒就更加那樣,就是把聲音壓得很低的,然後很裝酷的..
神通:嗯,有一次給我買吃的,一起喝酒的時候也那樣,我以為是崔民洙跟我吃飯呢

…..中間省略…

貓:彗星沒有壞的酒後習慣,酒品很好的。
        現在公開我們的不好的酒品!
    首先,我是睡覺,然後我聲音也有點嗡嗡的嘛,就更那樣了..
        東萬呢,他是消失不見了,不知道去哪裡了
    Eric變的很可愛,而且會唱歌,本來就很喜歡唱歌的,發現 他喜歡唱輝星的歌
    Andy是說話,而且說過的又說…無限反覆..
   
        J unjin,他會喝到早上,(彗星插一句:他啊,是酒tank~)
    不過,好在沒有那種破壞氣氛的酒品的人!


申英:今天真好玩
彗星:嗯,下次只做這個環節吧!把六個member們都叫來,優點只寫一個就夠了,缺點多寫點,寫十個!
DJ:呵呵,那新聞頭條估計都能出來十幾個了!
彗星:各大網站首頁全是神話!哈哈哈
【彗星,你真開心啊…想揭短就開心吧..】

…接近尾聲..
貓:總之呢,彗星不是自私的人~
彗星:女生們,跟minwoo要飾品禮物..就像佩戴飾品一樣經常想起minwoo..
貓:ya,別說了!別說了!
彗星:是你說我自私的!!【兩人dang dang地敲木琴,邊吵..】
【你們…自制一下….】
神童:今天還是很有意思的!
貓:我們是minsung~~~
神童:今天由於時間關係,猜優缺點時贏的人-minwoo的歌明天再放一次!
彗星:那明天我的歌也放一次吧,既然今天不能放..
貓:你幹嘛..
彗星:哼,你不是說我自私嘛..啊,我今天精神創傷太大了..
【彗星表傷心…哈哈哈哈,你太可愛鳥~】…….

哇~~~終於結束了!中間省略了很多,但搞笑部分我盡量原汁原味的寫了!!
謝謝大家
!!



翻譯 chersung@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