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日日情景劇「他來了」得到了10%的收視率大記錄,創造了自身的最高收視人氣急劇上升。

收視率公司AGB的調查結果12月26日放送的「他來了」創造了全國基準10%的記錄。是10月6日初放送後最高的自身收視記錄,進入了10%的關卡。

另外其他收視率公司TNS的調查結果果然也是10%的自身最高紀錄。

「他來了」最近適逢冬季放假而收視率急升。10月6日初放送的收視率是5.1%的收視紀錄後,這段時間一直在5-7%之間,可以看出在初中高放假開始後「他來了」收視率的上升。

「他來了」DJ DOC的鄭在勇,電影演員李文植,徐英熙,姜成真等再出演中,最近徐英熙和JUNJIN在劇中形成LOVELINE使劇情更加有趣了。

「他來了」能否和過去得到爆發性人氣的充滿各種症候群的MBC情景喜劇《無法阻擋HIGHKICK》的人氣再演而受到矚目。

ps:情景喜劇《無法阻擋HIGHKICK》是之前MBC的大熱日日情景喜劇得到過20%的超高收視率。


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