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新聞昨天有發過了,因為照片不同所以再發一次囉^///^



作為音樂劇演員而廣泛活動的SHINHWA成員ANDY,此次將挑戰製作人行業。

22日在東京中野舉行了記者見面會的ANDY說到,「明年2月將推出由我擔任製作人的新人男子組合。」

ANDY希望大家給與新人組合應援時講到,「這是從SOLO開始,經過長時間準備的計劃。這將是衝擊2009年K-POP界的實力派組合。」

這天的記者見面會是為了紀念ANDY日本官方FANCLUB「Smile with Andy」成立而召開的。ANDY於22日在東京中野,23日在大阪厚生年金會館HALL舉辦FANMEETING,與3000名歌迷見面。

到31號為止ANDY會一直活躍在音樂劇『singles』的舞台上,之後將全身心投入到第二張SOLO專輯和推出新人組合的工作中。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