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04年 SBS 歌謠大賞中,最後時刻GGM拿了大賞,
(PS:GGM都很感動,萬萬還哭了呢)
後來主持人請彗星發表感言,看著寶貝那帥臉,此時偶正感動+ HC著呢,
狐狸說好之後,頒獎就差不多結束了,開始了主持人的官方話語...

但突然某人習慣性的動作吸引了偶的注意~~!


於是心中竊喜,呵呵,肯定有好戲~~
果然不出所料




正當偶看著正酣的時候,結果突然鏡頭變換,以致於我家狐狸的鏡頭沒有了,只看到了某克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表情...


(PS:此時真是怨念呀,我的RS呀~~~
尤其當視頻中居然傳來了某克那超級明顯的大笑之後,更是讓我糾結+期待無比~~~






(PS:瞧,不止我好奇吧,連櫻桃也是)

可是...




(PS:某克,我們不知道呀,尤其是你看那DD之後的表情,更令人無限好奇呀)

此後就再沒有RS的任何鏡頭了....

之後,time time again,I ask myself 「難道就這麼結束了嗎?在那鏡頭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呢?我們狐狸怎麼了?... 」

無數的好奇加疑問不斷地充斥著我的腦海,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我拿出了科學探索的精神去發現那鏡頭背後的故事。。
(親們,請54,表pia我)
終於,在翻遍了無數的自拍之後,那「真理」的RS曙光照耀著我了。。。
原來如此!
(PS:本來之前是為了向大家貫徹「只要探索就會有發現」。。。
但是現在覺得貫徹RS更重要,看看那小兩口多甜蜜~~)

之前說了這麼多廢話了,現在我就不多說了,讓事實說話吧,相信各位RSer們都能明白~~






(說不說了,還是忍不住。。剛開始狐狸先自然的與大大進行skin touch,想引起大大的注意,結果某克沒發現,於是又來了次更明顯的)
終於... (,好戲開始了)










(PS:這裡狐狸的動作還自然呀~~呵呵,真是習慣了












(PS:這張的感覺很溫馨的~~~羨慕的小兩口






(狐狸呀,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嗎,
呵呵,群眾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尤其是RSer們更是火眼晶晶
其實我也不知道克說了什麼,但是似乎感受到了,親們不要怪我,我只是覺得看著他們就好了,
結論就是RS是「真理」~!!已經不在乎說的什麼了


轉自:jollyjing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