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上一篇鎖碼的金烔完入伍前專訪相同,看過的就不用再看囉^^

 

入伍前的獨家專訪



金烔完從作為神話出道開始已經有10年了。在這個秋天,藝能活動將會停止一段時間,開始一段兵役生活。在他入伍前我們在釜山見到了他。對於怎麼想神話的,個人活動以及個人一些情況與我們進行了交流。



我覺得我要成為神話了是從和成員們見面的一瞬間開始的

作為神話所度過的10年是我的青春時期。

與烔完的這次訪談是在Fan meeting結束後,大約是晚上10點鐘了。烔完君看上去有一些疲憊,但是仍然對我們提問的每一個問題都認真地,耐心地做了回答。
訪談是從10年前作為神話進行活動開始的。

Q:被H.O.T經紀人在大學路上發掘被認為是一件很有名的事情啊。在與神話成員們初次見面的時候,有什麼想法呢?

Wan:在與成員們初次見面的時候,經紀人說了這樣的話:「試試看,和他們組成神話組合吧。」到那時候為止,之前的時候想這樣做的想法並不是十分強烈。但是在見到大家的那一瞬間,「試試看」的想法一下子強烈起來。成員們每個人都十分出色,我和jin成為神話組合成員只相差了1天。Jin是11月1日,我是2日。成為神話的成員,真的是偶然的。

Q:從那以後就開始了辛苦的訓練,在1998年出道了,那時候站在出道的舞台,心情是怎樣的呢?

wan:當然是十分緊張了,很擔心。自己竟然難以置信地作為dance 歌手出道了。從小的時候舞蹈這類的就一次也沒有嘗試過。(笑)聽到可以和成員們一起出道真的很開心,但是相比而言,更多的是不安。成員們也同樣認識到了作為一個組合出道的意義所在。

Q: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話:烔完君和彗星君對於跳舞很不擅長啊
wan: 唔?是嗎?是的,還真是這樣的呢。(笑)彗星的身體有些硬,我的動作總搶音樂拍子。但是彗星非常擅長唱歌,我擅長什麼呢?算了,沒有關係的。(笑)

Q:聽說前些天,ERIC君入伍前,成員們全體聚會了。都談了些什麼呢?

wan:我們啊,就算聚在一起,也不會說一些有特別意義的話。平常的見面中也不會在酒桌上談一些嚴肅的話題的。經常就是快樂地喝酒度過。從現在開始的3、4年將是神話的空白期。在這個期間中,大家要不要經常聚一下啊,有沒有喝酒時間啊。大家經常說的都是這類的話語。

Q:關係真的是非常的好啊。

wan:是的。非常好噢。

Q:如果用動物來比喻成員們,會怎樣認為呢?

Wan:呃?(笑)這樣啊。ERIC是狗?不是不是,是小牛,是牛。眼睛大大的,行動還很慢。嘴的動作也很像的。特別喜歡咕嚕咕嚕的。彗星啊(ku ku ku...擬聲詞)是貓。(笑)是這樣的,在日本有一種貓的裝飾品,貓的前爪子舉起來的那個。招財貓?彗星很像那個東西。(笑)ANDY很像松鼠。很喜歡一個人吃飯,手機也不讓別人看,有很多的秘密。並且臉長得很可愛。玟雨啊....,像什麼呢.....?啊,像狼!!!然後jin像豹子。我自己應該最像狗吧,特別喜歡吃東西,還喜歡和別人玩。(笑)

Q:這樣說來還真的很符合每個人的形象啊。(笑)但是下面要問一個嚴肅的問題啊。作為神話度過了10年,對於這點有什麼感想呢?

wan:對於我而言,這10年不僅是作為藝人的10年,也度過了我的青春時代。成員們對我而言,既像家人又像兄弟一樣。...啊-,說到這裡,真的很想和他們見面呢。但是由於現在是在釜山所以不可以啊。要是大家都想要見我的話那就最好了。(笑)



2年後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我自身也充滿期待

歌迷們的呼聲喚醒了我體裡潛藏的力量

烔完君除了作為神話成員和演員活動外,作為SOLO歌手也十分活躍。在9月舉辦了首次個人演唱會,歌迷們十分狂熱。

Q:SOLO演唱會之後,在BLOG裡寫到「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演唱會,而是我們共同完成的。」當時是一種怎樣的心境呢?

wan:可能是自己首次個人演唱會的原因,實際上很沒信心。當時的身體情況和嗓子的狀態也很令我擔心,很多地方讓我感到不安。但是當見到在現場等待我的歌迷的時候,連我自己也沒感覺到,身體中潛在的力量被喚醒了。在演唱會的2天中的的確確有這樣一種感覺。我認為能讓我順利完成演唱會正是歌迷們給與我力量。

Q:第二天唱到《男人的愛》的時候,現場中的歌迷們都一齊舉起寫著「永遠等待」的橫幅。看到這個場景的瞬間是什麼心情?

wan:非常的感動啊。本來之前對去服兵役這件事,沒覺得有壓力,也沒有悲傷的感覺。但是在看到歌迷們舉起橫幅的那一瞬間,產生了一種溫暖的感覺:「原來有在等我的人啊」。所以啊大家在我服役期間不要擔心。我會有所收穫的,然後帶著收穫回來的。

Q:在入伍前,十分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wan:在一部好的電視劇中可以演一個好角色,可以給大家展示出色的演技。但是很遺憾沒有做到。

Q:在兵役結束後,會有什麼變化呢?

wan:服完兵役回來後想從演員開始工作。在演技方面會有些計劃,但是目前還說不上來。在學校學下日語。以前做的運動都是以拉筋為主的,想學習下跆拳道這類的運動。退役後的變化啊,我也在思考...會有什麼變化我自己也有點擔心,但也很期待。

舉辦了個人fan meeting!
[金烔完 fan meeting IN 釜山 ]
2008年10月26日 釜山 ***hotel
fan meeting 在HOTEL舉行,帶給大家很多驚喜。歌迷們愉快地享受著料理,烔完君也展現了廚藝。這讓歌迷們十分興奮。並且,為了盡最大可能使更多的人開心,這次活動準備了很多遊戲獎品和私人物品。並且有【fan meeting後,在秘密房間中一起見面吧】這樣的策劃,所以說幸運的當選非常的高興。在唱歌的時候,烔完君走到附近的歌迷面前,拉起歌迷的手一起跳舞等等。最後的握手會和拍照環節更是表達了烔完君對歌迷的誠意,歌迷們臉上都顯露出非常滿意的表情。
送出私人物品作為禮物的環節,有出道後買的第一件襯衫,有長時間喜歡的摩托車安全帽等,很多貴重物品閃亮登場。



非常喜歡像父親一樣溫暖的向日葵

最後談到了烔完君的個人問題。烔完君有很多朋友,對每個人都非常好,那烔完君的本來是什麼樣的人呢?

Q:在和烔完君的交談中,會經常提到愛犬地瓜。那麼和地瓜是相遇的呢?

wan:是2004年。那時候剛從公司的宿舍搬出來單獨住。但是一個人住會很寂寞的,所以就開始飼養地瓜了。地瓜很聰明,會經常聽我講話。

Q:和烔完君相處,讓人感覺很親切。那麼小的時候,烔完君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呢?

wan:小時候非常靦腆。有時候媽媽給我穿上很大的衣服。所以飛快地走路的時候好像看不到腳一樣。(笑)但是後來漸漸的開始和人講話,在街上和同學一起做調查問卷,和夥伴們一起做遊戲。並且很喜歡拉著夥伴們,說「我們一起玩這個吧。」

Q:今天的現場中,用了很多向日葵來做裝飾。是這次演唱會的周邊的主題吧。我認為這種花和符合烔完君的形象。選擇向日葵的理由是什麼呢?

wan:神話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拍了名字叫《我們心中有個太陽》的MV。在那裡面就有向日葵的主題場面。以前並沒有發現向日葵有著特別的魅力,它既不像薔薇那樣性感,也不像鬱金香那樣聰慧。但是卻給我一種父親般溫暖的感覺。我覺得和我很相似。(笑)所以我現在很喜歡像太陽一樣明亮的向日葵的感覺。

Q:最後請對日本的歌迷說幾句話吧。

wan:雖然有2年左右的時間見不到大家,但是還是會努力繼續讓大家看到我健康的樣子。並不是說讓大家一直支持我,但是起碼不要忘記我哦!(笑)

 

金烔完個人簡歷(神話部分略)
2007年
6月 首張專輯《KINGDONGWAN IS》
12月 舉辦了第一次單獨fan meeting《KINDONGWAN 1ST FANMEETING 2007》
2008年
5月 solo2輯《THE SECRET》
11月 單曲《約定》(入伍前最後)
電視劇:
2002年9月KBS迷你劇「天國的孩子們」主演
2005年2月MBC BEST劇場「魔術酒精」
2月MBC正月特別電視劇「TV STORY」演出
4月 主演MBC週末劇場「驛動的心」
6月 主演KBS週末連續劇「再見吧 悲傷」
2007年1月 主演SBS電視劇「相愛的人」
電影
2004年7月 主演「迴旋踢」
其他
2000年10月----2002年10月擔任SBS廣播 1010 Club DJ
2003年9月----2005年6月 擔任SBS放送「人氣歌謠」MC
2006年3月 出演 SG WANNA BE「我的人」PV

翻譯:饅頭@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

註:最後金東萬個人演藝歷程,神話部分沒翻,就把萬自己的部分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