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心未眠。
這樣的夜,我在等待些什麼?
這樣的心,我在守望些什麼?

時鐘嘀嗒地走,劃過十二點那刻,
沒有白雪公主,沒有紅舞鞋,我只是現實中的自己。

然而,我笑了,笑中帶淚,只因為心中那個名字。
此刻,我哭了,哭到微笑,才明白愛已刻骨銘心。

一切只因為你們,Shinhwa!

神話之於我,
是韓國最長壽的組合嗎?
是樂壇最傳奇的天團嗎?
我想你們是的,但這遠遠不夠。

記不清是你的手在輕叩琴弦,還是我的心在淺淺吟唱?
記不清是你的歌在曼妙生姿,還是我的舞在低低徘徊?
記不清是你的眼眶潤澤輕盈,還是我的淚珠星光閃爍?

我只想做你們一輩子的公主。

雖然我任性,淘氣,但是我是你們的公主。
你答應我,我們以後的時光請相守相伴,
你答應我,我是你永遠的女朋友未婚妻,
你答應我,允許我叫你dongwannie oppa,
你答應我,我會在你身邊用音樂讓你快樂,
你答應我,我是你的,是你最珍視的公主,
你答應我,你的heart舞為我而跳下去。

政赫說,生命中的神話成員,生命中的神話創造。
烔完說,神話之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
彗星說,我們要作為神話活動到死的那天為止。
忠載說,我們會一直在一起,我們會出十輯,二十輯。
善皓說,以後的日子,我會為了神話而活。

你們會在一起。
因為你們說了,所以我深信不疑。

對你們的愛能多遠,能多深?
我不知道答案,也不願意去想。

有時候努力去追逐的,越走越遠,所以我保持現在的自己,站在看得到你的地方,為你守候。
有時候露骨去表白的,詞不達意,所以做緘口不語的等待,用心告訴你我的愛意,為你微笑。

這一天,紀念我們的相遇,紀念我們的相知,紀念我們的相守,紀念我們的相愛,
這以後,堅定我們的誓言,堅定我們的等候,堅定我們的承諾,堅定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十年,才寫完序幕,浮華的字眼,用盡其極,卻僅勾勒出一個輪廓。
我們的愛情,十年,才剛剛開始,牽手的溫度,融化寂寞,竟可倒映出天荒地老。

我只想做你們一輩子的公主,我只希望你們健康,只希望你們快樂。
在未來的十年,二十年,......你們依然是我心中的王子,我依然是你們驕傲的公主。


by 文心橙子_yu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