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歌手andy親自再現了新人時節為女朋友準備的event。

在25日將播出的SBS聖誕節特輯『戀愛時代-明星們的告白』中,andy再現了作為神話出道的新人時節為女朋友準備的event。

之前在MBC『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裡展現了無微不至的男人一面的andy說「其實我是一個不善表達內心的男人」「因為年齡很小,作為偶像出道後,無法和女朋友正常約會,所以我就準備了一直只敢想像的宏大的浪漫event」

andy公開了當時慶祝聖誕節臨時閃現的想法下出現的打動女心的驚喜禮物。得到了一起再現的女嘉賓的歡呼。

此外,這天的節目中,曾在『我們結婚了』裡作為假夫妻一起活躍的andy和solbi自離開『我們結婚了』的第一次同節目演出,引人關注。這期節目將於25日晚上11時5分播出。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