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徐英恩和「JUN斯汀」Junjin演出了浪漫的KISS戲。

MBC日日情景喜劇「他來了」中徐英熙扮演了國民妖精中以國民非好感1位落寞的同時又夢想著華麗再起既滑稽又可愛的女演員一角。

特別是英熙-Junjin分享了甜蜜的初吻後正式形成愛情線,對熱血FAN期待和心動的同時想被擁抱的預定計劃。

8日拍攝的兩個人的KISS戲是劇中在喝酒的時候因為英熙在混亂的狀況下帶著對嘴唇受傷的Junjin感到抱歉的心意,擔心的呼氣的時候突發性的果敢的行動了。(偶也很汗的翻譯了==+)

英熙-Junjin初吻的日子那天特別冷的天氣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吃了不少苦。更糟的是還下雨,更刺激的完成了雨中的KISS戲演出了更加浪漫和甜蜜的KISS場面。徐英恩和Junjin開始時非常的尷尬也完成了帶著100%的感情的KISS戲。

「他來了」的新couple徐英熙-Junjin的初吻在16日放送的部分中播放。


來源:이현우 nobody@newsen.com
維他命J@JUN臨天下
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