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SHINHWA的成員、通過SOLO歌手進行活動的李玟雨(M)暴露與自己很要好的白智英裝模作樣的樣子。

出演在18日播放的SBS《戀愛時代》的李玟雨,談到「戀愛的發現-女人的架子」之類的主題的時候,發表了「即使知道女人在裝模作樣也要那樣順著她們」引起關注。

被問道「怎麼知道是在裝模作樣」,李玟雨說,「全靠白智英才知道了女人裝模作樣的樣子」。白智英在聚餐宴會上,有帥氣的男人來的話,即使急著回家也會重新坐下來表現出很女人味的樣子。

對李玟雨的發言感到荒唐的白智英說,「李玟雨和很多女人見面,很瞭解女人的心思。」

而且,當天白智英還說,「非常不喜歡浪漫的活動」,「電影『Love Actually』中出現的sketchbook event情節很受不了」。

白智英說「與電影中的這些event相比,寫在窗戶上的信和讓人感動的一句話更好」「實際點的禮物要比浪漫華麗的event更好」。


來源:mydaily
翻譯:堡堡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