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們夢想的告白是什麼樣子的?

歌手白智英、李玟雨,演員李基雨、金敏貞等在18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戀愛時代』中談到了關於夢想中的告白和被告白的話題。

白智英公開了接受戀人告白的事情。開車來叫白智英的她的男朋友掏出車鑰匙,讓她打開後備箱,白智英打開後備箱後發現裡面擺滿了玫瑰花,花中擺著羽毛翅膀。

背著那個翅膀甚至還拍了照的白智英訴苦地說「因為非常討厭這種浪漫的event,所以照片拍出來我一副『不爽的笑容』」。此外,她還說電影『真愛至上(Love Actually)』的sketchbook event也非常讓人討厭。

白智英說「與電影中的這些event相比,寫在窗戶上的信和讓人感動的一句話更好」「實際點的禮物要比浪漫華麗的event更好」

李基雨表示,有女朋友的話,會在夜晚在漢江公園裡,讓朋友們幫忙一起準備一個event。想騎著自行車在女朋友走的路兩邊點上花火,在路的盡頭想說「現在請照亮我的人生吧」

此外,李玟雨說想送上一個高級奢華的event。想在海上乘坐遊艇,親自邀請我喜歡的歌手,聽著歌,再現電影『泰坦尼克號』裡的經典場面。

而20歲的演員金敏貞說想和男朋友一起去旅行,帶著塑膠手套洗碗筷的時候被告白,說完她笑了起來。金貞敏說「手上沾著泡泡、身體無法動的情況下,kiss和告白是我的願望」

出處:mydaily.&dacapo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