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錄影裡,提到了每個神話成員.有意思的是寶貝說自己因為戀愛難過時會用寫歌詞的方式來表達心情, 後來姜虎東還是李赫宰的問他說是不是把JUNJIN的愛情也寫進過歌詞(好像是這樣的問題),寶貝說他雖然會寫歌詞但是也只寫好的愛情. ><

還有寶貝今天說最近特別想結婚, 說以前是很想有個女朋友,可是最近就是只想結婚. ><
還說以前有過和戀人分手後覺得後悔的時候. 那次分手是他提出來的,是喝酒以後哭著打電話提出來的. 後來後悔過,因為覺得對方對他那麼好, 可能以後也不會有對他那麼好的人了.

還有講到神話1輯成績低糜的時候成員約定如果2輯還是做不好就結束神話. 然後姜秀靜問他如果那時神話結束了,他會做什麼.他說開始神話之前是在美國讀書的, 所以如果那時候神話結束了,他會和本來就是在美國認識的ERIC還有ANDY一起回美國.

具體的大家還是等節目吧,不過錄製了4個多小時的節目會被刪去3小時那麼多的內容 >< 不知道還能剩下什麼.

最後八卦, 寶貝的助理是個很年輕的女孩子, 個人覺得長得不錯, 而且真的很年輕,感覺應該比我小三五歲. >< 節目開始前,她兩次過去幫寶貝整理衣領, 引得全場一片尖叫.


出自: RicSyung愛
轉載請註明,謝謝!

===============

 話題是在這種情況下,我突然萌發了要賺大錢的想法!彗星說,在以前小的時候,家庭條件很不錯,如果說以前別人家的孩子去中國餐館吃的都是炸醬麵的話,他們家去都是吃糖醋肉的,小時候上學的時候家裡都會包便當,他帶的是香蕉片(中國很多這玩意,相信大家都吃過),說當時在班上引起轟動,但是後來家道中落,真好又趕上他那時在出道前夕,所以就想出道了當明星掙很多錢給家裡,但是一輯失敗了,根本沒賺到什麼錢,再加上成員6個人開銷都不是小數目,光是吃這一點就不是開玩笑的,所以花的比掙的多,大家都商量如果二輯還不成功的話,就都放棄神話,eric,andy回美國,玟雨回全州老家等等,但是二輯我們一定用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去完成,所以包括編舞等各個方面成員都投入很大精力,最後二輯成功了,如果二輯不成功的話,可能大家就看不到今天的神話了
 這時彗星又說:因為一輯大家不知道節制花了很多錢,所以二輯的時候大家都很省著用錢,吃的方面也節省了很多,為了趕通告甚至不卸裝就睡覺,因為一天只能睡3小時左右,卸裝睡覺起床再化妝很麻煩耽誤時間,所以乾脆帶裝睡覺,還有成員兩天不洗頭,姜秀晶問是誰時,彗星說andy常這樣,然後姜又問:那eric呢?彗星說:他也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後來二輯成功了,賺了錢全部如數的交給了家裡,補貼了家用(偶們善良的教教)
 還有問到自己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覺得自己悲慘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彗星說和S的kangta和李治勳是好朋友,是在他剛剛出道的時候結為好友的,當時自己還是個新人,但是他們其他兩個人都很有名,尤其是hot在當時人氣不是開玩笑的,三個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當然其他兩個很照顧他,但是結賬的時候因為都不是他來結賬所以有過抬不起頭的想法,而且自己在當時不太能喝酒,只能喝一瓶啤酒的酒量,(說到這裡被現場觀眾噓)他說那時真的是不能喝,所以其他兩個人喝酒時自己又插不上去,所以有過很鬱悶的時候,然後姜問他:那你現在能喝酒嗎?彗星說:當然,我現在很能喝!然後問他酒量,燒酒幾瓶,他說:我不怎麼喝燒酒的!說完又被噓,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不過後來還是公開了酒量:燒酒兩瓶!
 後來說到什麼話題不記得了談到以前和女友分手的事,原來是很喜歡對方,自己喜歡對方多於對方喜歡自己,但是交往下來感覺自己感情變淡了,沒有原來那麼喜歡對方,感情的分配也反了過來,對方反而更喜歡自己,在自己感覺沒有信心繼續愛對方的情況下提出了分手,但是分手後有時想想會很後悔,因為可能再也碰不到對自己那麼好的人了,所以那段時間經常喝酒,喝醉了後就哭著打電話給對方,但是沒有見面,只是打過電話,到後來那段時間連酒都不敢喝,就怕喝醉又給對方打電話,當時聽了我心都糾得疼,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是我們是觀眾,旁邊指揮的人還讓我們做出「哦~~~」的呼應,真鬱悶!
 彗星還說「在自己女友被比自己有錢的男人搶走的時候」會萌發想賺大錢的想法,但是自己沒有這樣的經歷,結果這個回答是全場票數第一的回答!
 彗星還說神話一起活動的時候,有看到歌迷中有自己喜歡的類型但是那個歌迷喜歡的是其他的成員,這是感覺失落,後來MC問他你覺得你比其他成員優秀的地方,其他的不記得了,最搞笑的是,問到東萬,彗星說:我比東萬個子高!  搞笑全場!後來還有問到彗星喜歡什麼類型女生,他說:有女人味的女生,這是姜秀晶問的,姜浩東在旁邊說:姜秀晶,崔汝珍淘汰!崔汝珍很搞笑的說:哎呦,我今天應該穿裙子來的才對,然後姜秀晶很搞笑的問彗星,你覺得我怎麼樣?彗星也很搞笑的問:你多大?比我小嗎?姜說:哎,說到年齡還是我比較大,彗星你不喜歡年長的嗎?他說:不是不喜歡,但是比起年長的我還是喜歡比我小的或是同歲的!但是你是我喜歡的類型,很淑女,姜就說:是嗎,我很感謝我的造型師今天給我的打扮,哈哈,彗星說喜歡的是我這種類型,只是年齡的問題,好,話題就到這裡為止,還對導演說,你給我編輯試試看!呵呵,其實她還是滿搞笑的嘛,其實姜秀晶對彗星就像對弟弟一樣,中間還有一次因為照明的問題NG的時候,她就對彗星說,姐姐今年31,也不是很大的,彗星也說:對,其實差不了幾歲,兩個在那邊開玩笑,這是姜浩東說了一句絕的:在中國,女的比男的大2歲到3歲是最好的年齡,因為坐的離他比較近聽得一清二楚,當場就想暈倒,浩東哥哥你這個都知道的阿?
 錄影在愉快地氣氛下結束,雖然嘉賓大部分是後輩,但是彗星還是一一鞠躬道辛苦,藝德真的很好,由於我們坐在他後面第一排一直觀察他,他小動作很多,不是玩指甲就是搓手,感覺像是粘了什麼髒東西,但是看看他的手白白淨淨的什麼也沒有,不知道他那麼認真的搓個什麼勁,連生命線都不放過!!!屁股下坐兩個墊子(別的人只有一個),屁股下有粉撲和鏡子(典型的王子心理)不停的咬手指等等,雖然看不到正面但是看到我們教教完美的側面曲線我已經很滿足了,尤其那個鼻子那叫一個完美!!!一身黑衣,我想說他帥但是原諒我還是覺得漂亮比較合適!
我能記得的就是這些了,不知道我說的部分會不會有被剪掉的,有的話親就當是補充說明看吧,呵呵!
ps:早晨3點錄完,六點到家,小國今天還考試,我還得上班,教教,看你一趟我們容易嗎!!!

fm bs / by 森之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