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三周不見,很是想念~!有些親可能問我這三周去幹嘛了,其實,我是因為學校放假所以回國啦,7號剛回來。順便再說一句題外話哈,2008年10月31日是愛在李玟雨建站三週年的日子,李玟雨本人知道後,特地為我們網站寫了祝福語,並通過工作人員轉交給了我們,超級激動!!!現在我們網站的版頭就是M的親筆祝福哦~!

說說今天有MJS的金唱片頒獎禮~!

我和好朋友是下午3點到的,星光大道兩側已經擠滿了人。大約6點,各個明星的保姆車開始就位,排隊一個一個停靠在星光大道旁。又一輛保姆車停了下來,黑色雪佛萊,從上面下來了倆一身黑裝束的男人,只聽我旁邊有個飯一聲「啊,是鳥兒!!!」然後就跑沒影兒了。我也趕緊往記者席那邊沖,正好趕上他倆在那擺POSE拍照,所以才得以拍了兩張。然後我又繼續等M,未果,只得進場。

我的票是在二層,但好在是在頒獎這邊的二層,位置還挺靠前的。看到THE BIRDS和SHINEE一桌。李玟雨也來了,仨人頭挨著頭在那兒湊成一堆聊天。基本上,從這桌經過的藝人都要跟他仨鞠躬問好,誰叫他仨是大前輩呢!在座期間,允浩過來和他仨聊了一會兒,剛走,MC夢就坐過來了,又開聊,然後M就和隔壁桌的RAIN聊天,有點遠,就示意他也過來,所以雨也坐了過來,加入了聊天大軍,同時這桌上還有SHINEE的五位男孩,所以看著人數相當多。本賞實至名歸,三位代表神話領獎。十年,太多太多的感觸是絕對無法融進這短短幾分鐘的得獎感言中的,不夠,太不夠了,所以我們只能用心去體會。此時,頒獎禮進行到中段了,看完了神話得獎,同時也知道MJS沒有節目,所以我就出來準備回家了。我的RP,在這刻,突然爆發了!!!!!!

當下樓至一層大廳時,我看到通往後台的布簾沒有完全拉上,而且大廳裡加起來不超過五個人,冷冷清清的,所以就站那兒看(門口有個保安)。竟然看到了M!!!他側面對著我,貌似只是站在那裡,又貌似在接受採訪。不一會兒,布簾就被拉上了。我看後台旁邊就是廁所,就進去洗了洗手,低頭走出來時,我的胳膊輕輕擦過一個人的胸前,側頭一看:媽呀!!!是小JIN!!!!!!只見小JIN邁著台步,超級有型的正往男廁所方向走去呢。我叫了他,並且說:「前進!」他在廁所門口停了下來,看著我,彷彿在等我繼續說下去,可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時,他的經紀人也跟過來了,所以我就快速地離開了。PS:雖然不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他了,但還是被震撼到,好帥!!!尤其是他的那雙眼睛,亮晶晶的,特別閃爍,真好看!!!

很多神話飯都出來了,在門口站著等了會兒,狐狸的車就出來了,又過了會兒,貓的車也出來了,然後散場了,我和朋友一起回家了。

MJS,今天,大滿足!^ ^

現場照片在我CY的「081210韓國金唱片音樂頒獎典禮自拍」相冊裡 有興趣的親可以去看看歡迎瀏覽和留言 (沒有CY的可以寫在留言區的遊客留言板~)

劍走偏鋒的CY: →♂LEE MINWOO &MA DING♀← 複製黏貼,一搜索就有~

感謝各位閱讀本後記!

2008年12月11日凌晨一點


轉自:劍走偏鋒@MINWOOCHINA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